独立是夜幕中的一丝微光,虽然很淡,但也能冲破黑暗.
独立是大海里的一块木板,虽然很小,但也能拯救生命.
独立是烧杯内的一种催化剂,虽然很少,但也能改变速率.
要成功,我们就要学会独立.
独立能够锻炼人的意志曾经看过飞虎队的训练,他们要自己一个人背着几十斤的石头,绕着山跑十几圈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如果摔倒了,要自己站起来,不能够让他人帮忙不难发现,他们这样做是为了锻炼自己的意志试想一下,飞虎队不能独立,其后果是怎样?国际恐怖组织是一只猛虎,在他们的尖牙下,飞虎队就会在一瞬间让自己的生命面临危险,人们,社会,国家也会变得动荡不安是独立,让木棉花尽情绽放出它的美,也是独立,让世界上所有的人在人生的舞台上肆意歌舞.
独立能使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加强大在封建社会的腐蚀下,从古代起,中国的发展就比西方发达国家慢随着世界全球化的发展,各种各样的思想冲击着我们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但我们能够满足这个称号吗?要跻身发达国家的行列,但在国际分工中我们只能拥有利润最少的一部分,这样可以吗?大树有了坚固的根,因此它可以茁壮成长雄鹰有了健壮的翅膀,所以它能够自由翱翔独立就是那坚固的根,那让中华民族迅速崛起的坚固的根;独立就是那健壮的翅膀,那让我们在世界翱翔的健壮的翅膀虎门销烟,建立经济特区,这一次次的独立,都在让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加强大.
没有了独立,那意味着什么?
抛弃独立,在黑暗中我们只会是一只盲头苍蝇,毫无方向.
舍弃独立,在大海里我们只能够随波逐流,朝不虑夕.
丢弃独立,在国际上我们只会原地踏步,为后人耻笑.
在新的时代里,一次次新的独立,那就象征着一次次新的成功过去的夜幕已不再黑暗,新生的太阳正从东方升起.
迈出独立的一小步,迎接我们的,将是成功的一大步
由于是抢答题只有五分钟的时间回答该问题.
所以能帮你写出来还打出来就太神了.
为了负责最快的速度帮你找到三篇范文都是600字左右的.
你看着自己删改一下吧.
把三篇结合一下,应该是一篇不错的文章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1、
前两天,我们学了第11课《成长》这篇课文时,它使我感触很深。
这一课主要讲的内容是:作者在意大利面包房里工作当中,经常看到一个名叫“约翰”的男孩儿来买香肠。可约翰每次来面包房时都只带两元钱。因此,作者误以为,是他的父母不爱他,或者他的家庭经济情况不是太好。但作者最后发现,约翰也有一份小小的工作,“送报”。而且,他的父母宁愿在大雪纷飞的时候,驾车陪伴他送报,也不愿让他若无其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