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文——猫
猫是大家常见的动物,它天真可爱,却又英勇无比猫的身体是分为头、颈、躯干、四肢和尾五部分大多数的都是全身有毛,少数的是身上没毛的猫的趾底有脂肪质肉垫,所以行走的时候没有声音捕食老鼠的时候不会惊吓到老鼠,猫的前爪有五只,后肢有四指猫的外貌十分可爱,圆圆的脑袋,尖尖的耳朵,柔软的毛,身体十分强壮、敏捷猫在成年的时候会发情,就会生下仔仔.
猫特别爱贪玩,爱吃鱼、虾和老鼠我们的科学家发现,猫的夜明眼睛之所以在夜间那么好,是因为老鼠的原因老鼠的体内有牛黄酸,猫需要这种东西才能在夜间看的更清楚,明亮而鱼和老鼠的体内就有这种物质.
猫也十分的爱贪玩,要是今天玩的开心了,明天晚上才回来,有的要过一个月呢!当然,猫有时候贪玩太久了,会被另一只猫,或者是另一群猫注意,而有些猫不是家猫,而是野蛮的野猫,有些大德野猫就专吃身体比自己小的猫,我在湖南养的两只猫都是被其他猫给吃了,实在是太惨了!猫喜欢在草地上,或者陆地上玩,出太阳的时候,就晒太阳,眼睛眯成一条缝,伸个懒腰,然后趴在温暖的地上晒太阳这也能表现出猫的天真和可爱.
猫咪的注意事项:
1猫的食盘要固定的使用,有时候猫会因为换了食盘而拒绝食物.
2 不要在有陌生人的地方让猫吃食物,猫不喜欢在喧闹嘈杂的时候吃东西而且不能在猫吃东西的时候让陌生人看你的猫,这样会大大降低猫的饮食.
3猫喜欢温热的食物,不能给冷的,冷食不但影响猫的食欲,还起了消化功能错乱.
4如果猫用爪子或嘴巴叼食物的时候,请立即阻止,这是不良习惯.
一般猫在临死前会预感到自己将要死去,然后他会回到他的主人家“道个别”,然后找个无人知晓的地方,独自死去所以,请不要在猫咪临死前离开,因为,只有和主人在一起它才有接受死亡的勇气.
猫和人类之间的感情是十分深厚的有的时候是你没有感觉到,你一定要注意猫看着你时的表情,与神态,也许猫能发现一个十分重要的事情,但它只能用手来表达还有眼神,它不会说话,所以,你也要时刻的注意.
刚开始,你养猫的时候,应该怎样跟它交往呢?首先,你一定要好好的保护它,让它能感觉到你在乎它,不伤害它食物也要丰盛时时摸一摸猫的背,那会让猫感到十分舒服,对你的感情也增加了一些到最后它与你的感情将会越来越深厚,它一定会时时刻刻的跟着你它会把你放在自己第一个位置有可能自己想去玩,可又想跟随主人?
猫与人类的感情是十分深厚的,我们要爱它!
用说明的方法写猫的作文,这篇作文在哪可以找到?网址!说明文——猫猫是大家常见的动物,它天真可爱,却又英勇无比猫的身体是分为头、颈、躯干、四肢和尾五部分大多数的都是全身有毛,
猫是一种漂亮的小动物,它乖巧、驯良,很讨人喜欢它长着一个小巧玲珑的小面孔,上面有一双蓝宝石般的大眼睛,还有一个红扑扑的小鼻子,它虽然是食肉动物,可是长得一点都不像凶猛的食肉动物.
猫也是哺乳动物,它是胎生的,小猫靠吃母亲的奶长大家猫可以在人类的休息常所生活那野猫呢?野猫一般生活在草原上,靠草原上的草来荫蔽自己,猫身手敏捷 ,在野外猫靠敏捷的身手来捕捉在草丛飞鸟,其实家猫也是被野猫训化过来的.
许多人说猫怕水,不敢下水其实猫也敢下水,也可以游泳不过那只是生活在野外的猫猫是一种非常干净的小动物,不管去到那里身上都是干干净净的,滑滑的世界是最小的猫只有钢琴键那麽大,才两厘米世界是最胖的猫有十五公斤重在古埃及那里的人把猫奉为最神圣的东西哪里有许多的猫的金像,它是最神圣的东西.
猫佷机警在休息或睡觉的时候一听到什么声音就立刻起来左看看右看看放心以后就在休息猫一般生一至两只幼崽,把他们哺育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