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我又大了一岁。我准备在学习上更加努力,把粗心的毛病改掉。在上课时积极发言,改掉思想有时开小差的现象。在家里做作业时,改掉碰到不会写的字就喜欢问家长而自己不查字典的习惯。
新学期我要有一个新的目标:在下课时不贪玩,抓紧时间做一会儿作业。回家作业尽量在6:00以前做完,默写可以放在晚饭后做。这学期在语文学习上,我要多预习、复习,多背诵课文,多默写,多练习,多看范文。在数学学习上我要更加仔细、认真。在英语学习上我要多听、多读、多背、多默写,努力把艺校的英语一级考出来。争取在期中、期末考试中语文85分以上,数学、英语90分以上。
新学期我将在各方面不断进步,做一个爸爸、妈妈满意,老师喜欢的好孩子。
收起
“残暑蝉催尽,新秋燕带来”在这天高云淡的秋季,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新学期,我们该怎么做呢?
首先,我们要遵守纪律。上课不搞小动作,不随便说话,下课不大声喧哗、吵闹,排队做操要快齐静,放学排路队不疯打闹,放学生回家。
其次,我们要刻苦学习。上课要开动脑筋,积极思考,有不懂的问题大胆地向老师请教。课后要及时认真完成作业。另外我们还要抽出时间多读一些课外书,学习一门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