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就是由一个班主任教,叫到毕业。
到了初中,新换的班主任,新的老师。还增加了几科新学科。
我真的觉得很累,而且,新的老师,新的教学模式。让我很不适应。所以我也渐渐地失去了学习的信心。我加入了坏学生的组织。每天上课不是偷懒就是偷玩。
学习成绩直线下滑。和我升学考试的分数简直是天壤之别。
一天,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问我说:“蓝颖,你这是怎么了?开学的时候老师以为你应该是一个好学生的啊?怎么现在的学习成绩跟你升学考试的成绩怎么是天壤之别?”
“老师,老师我还没有适应,我没用融入到新的学习环境。”我可怜巴巴的说
“哎,我知道了。我告诉你蓝颖,作为一个学生,你必须有适应能力,你必须要学会适应。现在社会竞争多么激烈?稍稍不慎你就会北列入哦失败者的行列,所以,加油,你一定可以适应的。我会给你时间,但是不要让老师等太久哦。”老师微笑的说
“恩,我知道了老师,我会努力,快速加入者新的环境的。”
这就是我的老师,我的良师益友
收起
你先帮我采纳下,我就发给你
我的寒假生活 墙上用很多不同颜色的笔画着一条又一条线。这就是我长高的标志。用尺子量了一下,从小学一年级起到寒假前,我一共长高了42厘米。 如今我上六年级了。整个小学生涯即将结束。时间过得好快。——我苦笑。 紧张的期末考试之后,我迎来了小学最后一个寒假。从四年级开始,我家长就常常对我灌输那些有关于毕业考试的东西。特别是我妈妈,总是说“一定要把数学学好啊,不然你考试考不好又不高兴,数学很重要的啊!上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