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财源滚滚虽然这次的放假的时间短了点,但我想你们的寒假一定过得很开心吧!毕竟这是一个全家团聚的节日过完了这个寒假,我总觉得我有点浪费了时间,现在我说出来你们给我评评好么?挑一个几乎天天是这样的事来说吧~!
早晨,由于晚上看电视看得太晚拉早晨九点多才起来,可是起床后又不肯马上去做作业,经常趁着妈妈洗衣服的时间去看看电视,我知道我这么做是不对的,我也希望不这样啊!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在心里这样想着:看一会儿没关系吧!反正看完了我就会去做作业的嘛!可妈妈的事忙不完,一忙总要忙到11,12点才算好我一看就这样不知不觉的得到了12点了我还一点作业也没动,就这样吃了午饭,就这样过一个中午,就这样3个小时被我浪费了吃完饭后又去消遣了一下,没想到时间过的这么快,块2点了我才开始做作业拿起了作业本还蛮有精神的,也许是因为今天也天玩的实在是有点过分了吧,也觉得自己不因该于是就认真的做起了作业其实如果要消遣时间的话不只是只有玩才能消遣时间的,写作业读书也是消遣时间方法之一做了一会儿的作业不知不觉的就到了晚饭了吃完晚饭就背英语.
寒假的每一日就都这样的过去拉~!暑假的每一日的光阴是不是都被我浪费掉了啊?大家请给我的寒假评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