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飘过的冬日留下的印记,鸟儿划过广漠的天空留下生命的痕迹岁月的长河中,每个人都有一段美好的记忆在这片神圣的土地上——杭州市保俶塔实验学校,是在这里让我掌握了许多知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就小学毕业了,从一个不识字的小男孩变成会背古诗70首的少年在这个过程中我得感谢我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的李老师李老师接班的第一天,见了他我就松了一小口气,因为不再是以前那个严格的王老师做班主任,但换了一个男老师我又有点担忧,怕这老师很凶,出人意料的是他走进来满面笑容,让我心里的石头落下来有一次,我上课心不在焉,又在完成作业时拖拖拉拉,受到了他的严厉的批评,慢慢地改正了,上课不会心不在焉,完成作业时没有拖拖拉拉 但是有时候我作文写的精彩,那时他就会把我的作文在全班朗读,让同学共同分享我成功的喜悦在语文课上的学习与交谈中我发现老师他非常幽默,有时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让我们难以忘怀,上课时还给我们讲一些课外知识他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因为他是我见过最有才华的老师,因为他会教电脑、教英语、教语文,还会排课本剧呢!而且多次在西湖区获奖我平时比较调皮,但他还是耐心的叫我改正,虽然,有些方法比较过分,但是,我知道他是为了我好才这样这片神圣的土地,丰富了我人生的经历虽然,没有向美丽的花朵般绚丽、如冬雪般纯洁,但是,非常充实美好在这片神圣的土地上开满了美丽的花朵,让全杭州闻到这感动的芬芳,感谢在这片神圣的土地.
............自己写啊...这是最真实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