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美丽、迷人。
新学期来到了,同学们沐浴着阳光,意气风发地走进校园里。走上几级石阶,石阶上那棵苍翠欲滴的桃树是那么引人注目。虽然桃花还没有开放,可是桃树同样显得有精神。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日晒虫叮,桃树都像一个忠诚的卫士守护着美丽的校园。
再爬上几级石阶,一眼望去,是我们宽阔、美丽的操场,操场是红绿相间的,操场内设有篮球场、羽毛球场和跑道。站在操场的中间,往北望去,是我们的升旗台。升旗台是用红色的大理石砌成的,四周有银色的栏杆,听老师说,旗杆高13米,象征着祖国的13亿人民。每到星期一,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到操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看着国旗在庄严的国歌中冉冉向上升上旗杆,我的心里无比的激动,觉得祖国已经装在我的心里。两旁的绿化带还是那么美丽、迷人,苍翠欲滴。操场正前方是高大的教学楼。淡红色的砖,深绿色的窗户,使教学楼焕然一新。教学楼门前的两旁摆满了盆栽的菊花,菊花们都不甘示弱地竞相开放。远远望去,就像一片五彩斑斓的云霞,真是美不胜收啊!你悄悄的走来,带来一见黄衣裳,一见红衣裳,瞧着边的山,象是渡上了一层金色。飘飘悠游从上面飞下无数黄蝴蝶,一伙在半空中盘旋,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深黄的衣裳变成了浅黄;浅黄又变成了赫石,你看,它多像一个顽皮的小鬼,瞧那边的山上,高梁如醉,简直是一片红海,遮盖了半个天际,和霞光连在一起,红的像火焰似的燃烧。这一黄一红的连成一片,给人一种说不出的温暖,甚至都忘了在过几天,寒冬就要来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