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美丽、迷人.
新学期来到了,同学们沐浴着阳光,意气风发地走进校园里走上几级石阶,石阶上那棵苍翠欲滴的桃树是那么引人注目虽然桃花还没有开放,可是桃树同样显得有精神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日晒虫叮,桃树都像一个忠诚的卫士守护着美丽的校园.
再爬上几级石阶,一眼望去,是我们宽阔、美丽的操场,操场是红绿相间的,操场内设有篮球场、羽毛球场和跑道站在操场的中间,往北望去,是我们的升旗台升旗台是用红色的大理石砌成的,四周有银色的栏杆,听老师说,旗杆高13米,象征着祖国的13亿人民每到星期一,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到操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看着国旗在庄严的国歌中冉冉向上升上旗杆,我的心里无比的激动,觉得祖国已经装在我的心里两旁的绿化带还是那么美丽、迷人,苍翠欲滴操场正前方是高大的教学楼淡红色的砖,深绿色的窗户,使教学楼焕然一新教学楼门前的两旁摆满了盆栽的菊花,菊花们都不甘示弱地竞相开放远远望去,就像一片五彩斑斓的云霞,真是美不胜收啊!走到近处,菊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同学们完全沉浸在菊花的香气中了它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快要裂开似的;有的已经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花芯;还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看看这朵花很美,那朵花也很美我真想用手中的画笔画下眼前的这一片美丽的景象,永远珍藏下去菊花旁边还摆着一盆不知名的小花,浅黄色的花儿朝下长着,看起来真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还像一个挂在树枝上的小铃铛微风拂过,小铃铛似乎能发出美妙动听的音乐忽然,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我寻着香气,来到一棵桂花树下,仿佛整个心身都溶化进清香当中了,被完全陶醉了,在蓝天的衬托下,桂花朵朵娇艳,格外美丽!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美丽的景色!
我们的校园美丽、迷人。
新学期来到了,同学们沐浴着阳光,意气风发地走进校园里。走上几级石阶,石阶上那棵苍翠欲滴的桃树是那么引人注目。虽然桃花还没有开放,可是桃树同样显得有精神。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日晒虫叮,桃树都像一个忠诚的卫士守护着美丽的校园。
再爬上几级石阶,一眼望去,是我们宽阔、美丽的操场,操场是红绿相间的,操场内设有篮球场、羽毛球场和跑道。站在操场的中间,往北望去,是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