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音乐
我是个爱音乐的女孩。我一坐到音乐室的钢琴面前,仿佛就进入了另一个世界。音符如一个个的小天使,带着一丝微笑带着一丝调皮,从我的指间轻轻溜出,连缀成彩虹般美丽的乐章。音符们柔柔的,一个接着一个,张开小嘴,把弹奏者的心情,借着那圆滑的乐曲,轻轻地唱了出来。于是,甜甜的世界仿佛充满着花香的气味。我全身的细胞如饮了甜甜的花酒,醉倒在音符的怀抱里了。
我喜欢走进自然,倾听大自然的演奏。风儿会唱歌给我听,当它温柔地轻唱时,我的小耳膜就慢慢地睡着了,我的细胞依偎在一起,恬恬静静的睡着了。当风哭泣时,像老人哑哑的饮泣声,又像雄狮般的怒吼,震得你全身发麻,似乎承受不起它那急于告白的委屈。花儿是个害羞的孩子,一听歌声,就忙着把她那小小的嘴闭上,成了自然界里最忠实的听众。最会跳舞的是小草,起风时,它们跳着轻松快活的舞曲,风止时,它们又听话地肩并肩,摇摆出草原柔柔的绿意,令人忍不住驻足在它们的倩影中。
大自然是一切音乐的起源,每天我们都生活在这充满欢乐歌声的乐土上。作曲家把它们记在心弦上,演奏家让它们流淌在自己的心灵里。细细听吧!那可爱的歌声,从树梢,从月影,从草原,轻轻地传向了四方。
我感激自然,感激它那天使般的音乐,是它赋予了我如风、如花、如草一样的性格,是它让我陶醉在另一个幸福的世界里。
收起
人类的感情丰富而敏感,生活的一点一滴都会拨动我们的心弦,引发人类最初的感动和想望。于是有了音乐,音乐成了我们最好的宣泄方式,音乐里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都把我们的内心世界张扬得淋漓尽致,活灵活现。音乐可以倾诉,有倾诉者便有了倾听者,用一颗细腻温柔的心去倾听那一片无边无际的广阔内心世界,和音乐共起伏,和音乐背后那一颗心同忧共苦,享受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里所承载的酸甜苦辣。
我愿意是一个倾听者,一个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