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蓝天下的作文
战争,人类为什么要战争?
伊拉克战争已有好多年了在2003年3月20日时,美国以伊拉克隐藏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并暗中支持恐怖主义为借口,绕开联合国安理会,并与英国联军对伊拉克实施大规模的军事打击.
前不久,我在电视上看见陷入困境67年了的伊拉克,就像一片废墟,许多房子都倒塌了,冷冷清清的偶尔看到的几个人都穿的破破烂烂的,瘦的皮包骨头.
据报道,他们许多人整天只有一点点食物,城市里没有干净的水和足够的粮食供应电视镜头前,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些小孩子们时常在垃圾堆中出现,捡着其中的剩饭吃.
这都是什么造成的呢?那就用两个字来说——————战争!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一些国家为什么要战争,是为了膨胀自己的私利吗?是为了以大欺小的霸权义吗?是为了扩大自己国家的土地吗?是为了显示自己国家强大吗?
如果我们都能化干戈为玉帛,宽容的看待他人,那么就不会再有战争了.
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为何不和睦相处呢?为何不一起玩耍呢?为何不一起分享地球给予我们的温暖的阳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