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粗心惹的祸
说起粗心这个坏毛病可能大家都会有,而我就是一个小粗心,关于考试粗心的事已经发生了不少,可是还是粗心难改。它就像影子一样跟着我,甩也甩不掉,每一次,我都被它害得好惨。
数学考试的前一天,我认真地把数学书全都复习了一遍,到第二天试卷发下来,我一看试卷,题目比我想像的还要简单,我心里暗自高兴:今天考100分简直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因此我放松了“警惕”。我拿起笔来得意洋洋地做了起来,不到半个小时就做完了,胸有成竹在把试卷交上去。到了下午,老师来发试卷,我感觉空气顿时凝固了,紧张的气氛霎时充满了整个教室。心里像有一只兔子在七上八下地跳。可我笔杆子吞进肚——胸有成竹。但听到老师读到我的名字时:“……和译,93分。”我几乎给“气”炸了,我知道这是都是粗心惹的祸。哎呦呦呦,这该死的粗心竟跟幽灵一样缠着我了。刚才还是满怀信心的我,现在的心如同掉进了万丈深渊,顿时惊呆了,连忙上去拿试卷。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真是太粗心了。全部都是计算错误,得了93分,明明得数是46的,我却计算成了48,被扣了2分,应用题被扣了3分,其它粗心被扣分的地方就甭提了,7分就这样给老师当作了“礼物”。这时的我顿时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如果这是期中考试,那可就不得了了呀!
我后悔极了,想到亡羊补牢,为时未晚。我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考试时要细心审题、细心做题、细心检查。我只有努力学习,让细心永伴自己,成为一个十全十美得好学生,才能让粗心别再惹祸了。
收起
今天是谢娜的生日,发4个可以连升10级。。。不发的话,谢娜晚上就会来找你,让你吓死。。。
(这个只是万圣节到了,和大家娱乐一下咯!)
童年淘气的事太多了,如果它们是一串风铃,那么风儿一吹,它们便发出一阵阵清脆悦耳的响声。
那天,妈妈带我到乡下去做客,我在城里长大,对乡下的一切都感到好奇!这不,我刚进屋,连杯荼也没来得及喝一囗就溜出去玩了。
我独自一人来到郊外,看见不远处一片丛林,心想:那儿一定有童话故事中所说的小白免大灰狼什么的吧?,想着想着我便走进了丛林,丛林深处阴森森的,不过,我从小爱冒险倒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