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自作聪明惹的祸
“快去把你的房间整理好!”妈妈又叫我了。
“妈妈,爸爸还没检查我的作业呢!检查完再整理。”我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零食,哪有时间整理房间啊!打发走妈妈,我又看起电视来。
这时爸爸也插嘴了:“快去把你的房间整理好!要不然,你妈妈又要把你的东西扔了。”我听了一愣,想起妈妈有爱扔东西的毛病,有好几次她把我的宝贝都给扔掉了。不行,她要是把我的书都扔了…………想到这儿我忙跑进自己的卧室。哇!我真佩服自己,怎么把房间弄得这么乱!课本、试卷堆满书桌。这只是冰山一角。地上也有:大富翁棋盘、笔、魔方……我可没耐心把它们一一整理好。我灵机一动,拿出一张纸写道:“博物馆文物众多,如有遗失,照价赔偿!”写完,我把它贴在门上,又美滋滋的看电视去了。
妈妈见我这么快就出来了,笑着说:“不错嘛,整理房间速度挺快的呀。”那当然了,要不然我怎么有时间看电视呀!
后来我的“阴谋诡计”还是被妈妈发现了。她狠狠的批评了我一顿。这都是自作聪明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