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祸一:冷落了其它电视节目
电视台为了吸引观众的眼球,每天至少有五个小时播放《名侦探柯楠》.每天我都蹲在电视前,形影不离爸爸原本喜欢看新闻,妈妈喜欢看连续剧,哥哥喜欢看周星驰演的搞笑剧这下可好,放假了,电视被我一个人霸着这我才发现,原来大人的抵抗力也不怎么强,全都被我感染了,一家人都喜欢上“柯楠”.所以,其它电视节目已被打入冷宫了.
惹祸二:电视得了“发烧”
由于对“柯楠”的喜爱,所以电视也遭了殃那天,我们全家人围着电视团团转当谜底快要揭晓时,突然,电视啪啦一声响!随即,画面消失了!天哪,干嘛在这关键时刻扫兴啊?爸爸拍拍电视的脑袋,说:“它‘发烧’了,我得把它送进‘医院’.”从那天开始,因为电视要“治疗”,所以全家人已有一个星期没见“柯楠”了,直至对这部动画片失去兴趣.
惹祸三:“柯楠”事件又起浪,同学之间也兴起
本以为“柯楠”事件可以告一段落,但万万想不到的是在同学间兴起了浪每节课上,总觉得无论是背后还是旁边都有好几只小鸟在唧唧喳喳,弄得我听不着老师讲的课原来他们是在七嘴八舌话“柯楠”!讲的都是些无聊之事:
“你猜谁是凶手?”
“我认为是她姐姐”
“可她有不在场证明啊”
……
唉——听不下去了.
“柯楠”一个多么熟悉的名字,他是成千上万小朋友们的动画迷,但却令我既爱又恨!其它电视节目被打入冷宫、电视得“发烧”、害我听不着老师讲课,那呀,都是“柯楠”惹的祸!
今天早上,老师神采奕奕地走进教室,手里拿着一堆随笔本,脸上挂满了微笑,让我觉得老师今天格外兴奋。只见老师走上讲台,从文件夹里拿出几张打印好的优秀作文,发给文章作者然后叫他们当堂朗读。其中有一篇是我的好朋友刘卓的,我充满了好奇,她走下来时,我看到了那篇作文的题目是《我的同学》,我突然觉得好像在刘卓的作文本上看过,是的,我想起来了,那篇作文的主角是我,写了我爱动歪脑筋,还写了我的缺点,想着想着,我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