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景色
校园里的生活多姿多彩,校园里的景物美如画.
春天的校园是活泼的小孩子们在操场上跑、跳、玩着捉迷藏,跳着优美的舞蹈……一阵阵响亮读书声,让宁静的校园变得热闹小草,小花懒洋洋地晒着太阳,大树枝头的叶子被太阳照地发烫,绿得耀眼万物复苏,鸟儿鸣叫着,好似在倾吐着春天来到的喜悦,
夏天的校园生机勃勃太阳火辣辣地照在地上让校园染上了一层热气小朋友们不怕热似的还在跑,还在跳,还在闹玩累了,坐在树阴底下,一阵微风吹来,擦掉了你额上的汗水,大树就像老师一样为我们挡住阳光.
秋天的校园是美丽的树叶的颜色仿佛被画笔染上了不同颜色有金黄色,墨绿色,黄中带绿的颜色,让树叶显得与众不同风儿淘气地轻轻一吹,树叶在空中翩翩起舞,漂亮极了!
冬天的校园寒风刺骨小朋友们搓着手,把从嘴里喷出的热气对着手,让手不再冷冰冰的一轻风吹来,所有人都打了个冷颤下课了,同学们也不出去跑,就坐在教室里,暖暖的,如有火炉一般.
校园的景色多么美啊!好想挥起画笔,把这美好的一切画下来.
在我心里,校园是美丽的地方。因为在那儿,有一些小伙伴和我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分享生活的乐趣。最重要的是,那儿有着我们一年四季不同的回忆。回忆那美好的笑脸。
春天,小草悄悄的探出小帽尖来,好像正在迎接春天的到来。校园旁的鲜花真美丽,这一丛。那一簇,十分美丽。大家穿着春装在操场上又蹦有跳,非常愉快。
夏天,绿树如阴的梧桐树下有几个小朋友在奔跑嬉戏。可是,不懂人心的知了在树上不停的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