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生命,那是自然给人类镶嵌的宝石。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看到的永远是一片湛蓝深远,一望无际的天空;心里抑郁的人看到的永远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生命。珍惜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生命价值
生命是何等的可贵,它就像那喷泉一样,是那样多姿多彩;它就像傍晚的晚霞一样,是那么的美好;它就像二月的鲜花一样,是那么的美丽却短暂。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们必须珍惜它,必须珍惜你所拥有的美好时光。
人的生命很短暂,人世间没有比自己的生命更珍贵的东西了,我们拥有着我灿烂的未来,谁愿意让自己的生命过早的画上一个不完美的句号?谁又不希望自己能茁壮成长呢?让我们珍爱生命,使我们每天的生活都充满了阳光!!
收起
同学们,世界上什么东西最宝贵呢?有人说是时间,也有人说是金钱……我认为世界上最宝贵的是生命,因为每个人只有一次生命。
记得一个闷热夏日的午后,狂风大作,雷雨交加。我坐在窗前,无意间看见一株小草,经受着风雨的折磨,却倔强地挺立着。那抹鲜亮的绿色就如一面旌旗在风雨中飒飒。第二天,小草在阳光下又抬起了头,那抹耀眼的绿色在阳光下蓬勃,昨日的风雨化为珠烁晶莹,我深深地被小草坚强不屈的精神所震撼,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