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
我是随着那些草儿们一起长大的,现在身旁的草儿们已经窜向高空了,我当然也健壮了很多.
我的后肢已经发达有力,足以让我跃上这片草丛的最高点我的翅膀已经丰满有劲了,足以使我在这片草丛上空俯瞰身下的世界我以成为一只飞得高看得远的大孩子了,我是那么自豪地翱翔于我的这片天地.
身旁陪伴我的是那些同样无忧无虑生长着的草儿们,他们散发着清香,也为我提供可口的食物,他们是我的好伙伴我总是喜欢停在高高的草尖上,眺望远方的美景,看着无限生机的绿一直延伸到自由的蓝的天际我总是喜欢纵身跃起然后在空中滑翔,俯看身下一浪一浪的碧波随风而逝我总喜欢停在湖边,享受着湿润的气息扑面而来,那湿湿的芳香另我神清气爽.
早晨,露水滴打在我的身上提醒我醒来,我饮过甘甜鲜美的天空的精灵后便开始飞翔晚上,我躲在草丛的下层一遍又一遍数着星星,看着他们眼一眨一眨的,我也开心地向他们回应,他们也一定能看见我在这儿朝他们微笑大晴天,我便冲向我的世界,用热情去拥抱我的朋友们累了便躲在草阴底下睡大觉或是咬几口绿草来恢复体力下雨天,我就躲在草叶底下,用理性去倾听这有节奏的音乐,他们总是能让我明白一点什么或是让我有视觉上的享受.
我的好奇心很大,我想了解外面的世界,于是我飞啊飞啊,从这里到那里,终于,我遇见了她.
她长着大大的眼睛还有一口清秀的嘴,羽翅也是舒缓的修长.
我感到有什么在我心里痒痒地吞噬着,这让我想起了那些草儿们,他们被我咬着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种感觉呢?
我微微地向她靠近,试着用触角点了点她的小脑袋她轻微地晃动了一下脑袋,样子很可爱我又用触角摸了摸她的脸,她笑着看着我我们把触角交织在一起我不知道这种感觉如何形容,它是那么美妙,心好象是一瞬间就熔化了.
从那以后,我和她一起玩,一起飞,一起吃草,一起喝水.
我们喜欢在阳光下玩着闹着我喜欢出其不意地轻轻敲她一下脑袋,然后跳开她总是在后面追着我我越起飞啊,飞向天空她也跟我一样飞了起来我在空中画着弧线转着下落,然后在飞起,她也一样最后,总会是她回敲我的脑袋作为结束,接着我们就笑,大声的笑.
我们是那么天真地过着日子永远是无忧无虑的淡蓝.
童年是一张幸福的笑脸,是一句顽皮的话语,是一场美丽的梦幻,是一方灿烂的晴空每当夜深人静时,阵阵花香随风袭来,仿佛带你回到了那时常萦绕心头的童年. 童年的你也许很淘气,常常惹父母生气但那时的一言一行都会成为你永久的回忆也许年你并不漂亮,脸上或许还有雀斑,但却不感到自卑反而会自豪地说:“这是人类最古老的遗迹”童年的你也许端庄大方,成熟的你会为自己的性格长叹:“老古董!”童年的你时而可爱洒脱,热情似艳阳;时而纯真浪漫,温柔似皎月;时而忧虑多思,深沉如大海;时而野蛮无理,出格胜野马…… 诚然,花季的生活多资多彩,让人流连忘返,但谈笑间多一份稚气,少一份成熟你瞧,窗外那棵葱翠的大树,当一场风雨过后,树上飘走了一些“游客”,一天天过去了,你再看看,大树原先的无忧无虑、一身青翠,变成了苦闷的烦恼、光秃的树枝它的儿女们会因此而感到生命的渺茫吗?不,它们才不会呢!它们是大树的好儿女,它们看到大树上新生的萌芽是,他们会感到自己的另一个春天的到来,因为它们的童年也是在上一辈的飘落中诞生的. 再见了,我的童年如果当大树上只剩下我这一片时,我会毅然选择离开虽然童年是美好的,可毕竟是短暂的,我要勇于面对现实,向新的世界挑战! 再见了,我的童年,满载希望的青春船儿正要起航,带我去开创新的海洋!
幸福可以很简单关键看你怎么定义!也许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各不相同,我认为幸福是一种感觉,首先是一种感官上的满足然后是精神上心理上的满足有时幸福不止是因为爱人在身边,我觉得爸爸妈妈对我的宠爱让我感到幸福,朋友的关心让我感觉幸福,肚子饿的时候正好有一碗面吃是幸福,天冷的时候爱人给送一件衣服也是幸福~不管是小小的幸福还是大大的幸福,关键取决于你对幸福的感觉程度,容不容易得到满足
关于这个,似乎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义
每一个人的回答都不一样,每一个人所能感受到的幸福也不一样
你觉得幸福的时候,就是幸福吧
不必拘泥于定义的
什么是幸福?可能你问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回答.
就算是问同一个人,在不同的时候,他的回答也是不一样的.
能遇到一对幸福的伴侣,本身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为幸福是会传染的.
我一直想用自己的镜头来诠释幸福,当我遇到的时候,我意识到我终于找到了:搂着自己爱的女人,心里想着的也是这个女人,难道这还不够幸福么?
幸福其实很简单,只要你自己认为满足了,那么幸福就悄悄地来到了你的身边. 信守诚诺那末终点将是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