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已经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春风轻轻地吹红了花,春雨也静静地润绿了叶,朝气蓬勃的我们正像那红花绿叶一样鲜活一样有生命力,而又有谁曾想到过是谁做了那春风春雨默默地滋润着我们呢? 当我们早上匆匆忙忙地从床上爬起时,是谁已经为我们做好了可口的早餐?当我们背上书包急急地走出家门时,是谁的身影徘徊在窗前张望?当我们带着一身疲惫回到农时,是谁早已为我们烧好了洗澡水?当我们为了学习而挑灯苦读到深夜时,又是谁悄悄地在桌角放上一杯牛奶?是什么样的人才能做得这么多这么多却不求一点回报呢?是妈妈。
三八妇女节是妈妈您的节日,在此我先祝您节日快乐,祝您永远年轻回顾起您对我的爱,真是感慨万分.
有一次,我病了,天空中下起倾盆大雨,妈妈是您冒着大雨去给我买药,买菜,回到家后全身都湿了,您却没有换下湿衣服,急忙给我做饭做了饭您把我叫起来,端着饭让我吃,当时我吃着那您冒着风雨买来的饭菜,看到您额上慢慢滚落下来的雨珠时,我哽噎了,忍不住留下了热泪现在回想起来总是想:妈妈您当时一定淋的很难受吧!您真是我的好妈妈.
还有一次,我因为做题不认真,被您批评了一顿,当时我很难过,也很生您的气,其实我知道您说的话都是为了我好啊!可是有时就是控制不住,现在我知道了,以后在也不这样了,
妈妈您是我的好妈妈如果没您多年的养育,没有您的教诲,我怎能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