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件事
愉快的春游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春游途中的发生的许多事,也引起了我的许多感慨.
在游龙头渚时,由于天气太热,我班的一位女同学的身体不适,中暑了同学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有的扶她下山,有的给她喝水,有的给她扇风,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好品质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我们不光在同学之间要互敬互爱,献出自己的真情和爱心,在其他场合也应如此如果说集体是浪花,那么社会便是一条由千千万万浪花汇成的河流,我们则是在河流中跳动,浪花里歌唱的音符没有河流的安定就没有浪花的温馨,也就没有音符的幸福所以我们千万别忘了,在我们同一方蓝天下,同一片热土上,有很多家庭和人们需要每一个你和我伸出热情的手,投去关怀的目光,献上一份力所能及的爱.
关心帮助他人的同时,要尊重和珍爱他人,哪怕是一个微不足道的生命.
这又是一件发生在龙头渚的事情一条锦鲤正被一些孩子用脚围攻,鱼已经奄奄一息,游客却视若无睹,此时孙老师看见了立刻上前阻止,并痛斥他们的行为我们应该明白,生命是地球上最珍贵的财富,世界因生命的存在而变得如此生动和精彩不管绚丽还是平凡,生命属于我们每个人只有一次,鱼也是,人类是自然的一部分,我们需要关爱与呵护周围的生命,尊重生命就是尊重地球保护动植物,保护地球,维护生存空间,只有这样,人和自然才会和谐发展,人才能称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人.
春游虽然早已结束,但是我想,由这次春游引发的诸多感慨却远远没有结束!!!
(转)可按具体情况修改
收起
人生有许许多多快乐的事,可这件事是我与这世界打了十年交道中,最快乐的一件。
去年夏天,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天气很热,大地被太阳烤得像一个烧饼,只有颐和绿苑的草地上在喷水,假山上在流水,给这个炎热的夏天创造了一个即凉快又能玩水的绝好时机。我和妹妹在颐和公园玩耍,我转着贼溜溜的眼睛机灵一动,说:“我们打水仗吧!”妹妹说:“好呀”“好呀”,于是我们买了两把水枪,装上水玩了起来。“游戏规则还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