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在我写这封信时,我思绪万千,不知道该怎么来表达我想对你们说的心里话十二年来,你们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爱,时时处处都在为我着想但是,我曾经也恨过、怨过你们现在,我就想倾吐出在我心里埋藏已久的心里话.
在我的心目中您是一个宽容我、疼爱我的好爸爸我要什么,您都会尽量满足我,您对我那百般的疼爱,使我感激不尽但是,我却也恨您,恨您的什么呢?恨您对我这么好,什么都依我不,不是我恨的是您的抽烟我已经说了无数次叫您不要抽烟了,还举出过一大堆抽烟的坏处,也鼓动妹妹和我一起叫您不要抽烟可是,您依然我行我素,抽自己的烟要知道,您抽进去的不只是尼古丁,还是女儿的健康和伤透的心呢!记得有一次,您因抽烟而住进医院挂了好几天盐水,医生也叫您不要再抽了,抽烟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但您仍灵顽不固,继续抽自己的烟爸爸,我劝您就听一次大家的话吧!要知道这不是害,而是爱啊!
妈妈您也是一位疼爱我、关心我的好妈妈您对我生活上的事情一丝不苟,对我学习上的事情也非常的细心记得以前我如果成绩考得不好您就会打我、骂我,但在我给给您写了那一封信以后,您的态度就好转了许多当我取得好成绩时,您就会在一旁欣慰地笑着,并告诉我不能骄傲;但当我考试考差了,心情非常沮丧时,您不会向以前那样责骂我,而是细心地给我分析,鼓励我要加油,争取下次有个好成绩就是您一次次的鼓励,才使我取得一次次的成功.
爸爸、妈妈,你们放心吧!女儿一定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希望,好好学习,勤奋学习,将来好好地孝敬你们,也为祖国做出贡献!最后,我衷心地祝愿你们能够:
身体健康、笑口常开、白头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