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上了小学,我就有了一位好玩伴——晓钰,她坚持、她勇敢,她有着夸父的信念,所以晓钰留给我的印象最深.
你别看晓钰外表瘦弱,她却有着夸父般的勇敢运动会快到了,同学们都踊跃地报名,唯独“800米”这个项目孤零零的,仿佛被同学们视而不见了,也是,这可是最难最累的一个项目呀直到那时——那时,晓钰上来了,她迈着沉稳的步伐,用最坚定的语气说:“我要报800米!”响亮的声音霎时间覆盖了同学们的嘈杂声,“啊——!”同学们都用惊讶的眼神望着晓钰,她,竟然要报800米!现在想起来也不足为怪,因为,晓钰就是有这样知难而进的勇气.
你别看晓钰是个文弱女子,她却有着夸父般的坚持自从报了名,晓钰每天都在刻苦练习,放学时总能在操场上看到晓钰的背影一次,我也陪着她一起练,开始的两圈,咱们俩跑得都不错,可是到了第三圈,我就撑不住了,头晕、腿软,一身的疲惫使我走出了跑道,但是,晓钰却还在坚持,我感到奇怪,目不转睛地盯着她晓钰紧张皱着眉头,“呵呵”的大喘着气,脸颊上满是豆大的汗珠,步伐也越来越缓慢,时不时还会劳累的弯下了腰,在阳光的暴晒下,晓钰显得极为辛苦.
终于,晓钰跑完了第三圈,只剩下最后一圈了我想晓钰应该不会再跑了,于是用尽最后的一点力气朝晓钰喊:“晓钰,算了吧——,明天再继续,先坐下来,喝口水——.”话音刚落,就听见了晓钰的否认:“不行!”看着晓钰否认的态度以及坚持的信念,我不想再多说什么了,因为晓钰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的光芒已经照进了我的心灵.
这就是晓钰,有着夸父信念的晓钰,让我印象最深的晓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