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马,我是人.............
马乃天池之龙种,它一种有灵性的动物。我见过许许多多的马:有英俊潇洒的枣红马,有小巧玲珑的小瓷马,有长着翅膀的飞马等等。假如我有一匹马,那我就要带着它去干许许多多的事:假如我有一匹飞马,那得保证它能熟知过去,预知未来。它的眼睛要想鹰的眼睛一样有灵气;身子要像老虎一样健壮;身手要像豹子一样敏捷等等。我保证不用鞭子抽打它,我会骑着它去观赏长江水的湍急;华山峰的险峻;布达拉宫殿的壮丽;雅鲁藏布大峡谷的神奇;钱塘江潮的壮观;天安门城楼的美丽;长城的雄伟。假如我有一匹飞马,我会骑着它在呼伦贝尔大草原上自由奔放,累了给它吃最鲜嫩的青草,喝最清澈的泉水;困了睡在草原松软的草甸上,数星星,看流星,过着人间天堂的生活。假如我有一匹飞马,我就会带着它去帮助遭到山洪泥石流的同胞们,帮他们运送工具、食物、水,让他们的生活快点好起来,让他们的家园快点建起来假如我有一匹飞马,春天我和它观赏景色;夏天我和它在树底下遮阴,晒日光浴。夕阳西下的时候,我和它站在河边上,在水的倒影里看我和马儿亲昵的影子,观赏夕阳的景色。晚上,我会给它洗澡,还会给它盖上一床温暖的被褥,生怕它着了凉。我和马儿会建立一种说不出的亲近,我和它像兄弟,谁也离不开谁! 假如你有一批马,你一定把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不带一点污秽,给他配上好的马鞍和装饰,,让他成为马中之王,就像《指环王》甘道夫骑的影疾,像三国的赤兔。假如你有一匹马,你就选择一个草原或者与草原临近的地方定居,那里有蓝天白云,可以让他载着你感受生命的乐趣假如你有一匹马,你会给他最健康的食物,不让他受到任何的虐待和委屈。。假如你有一匹马,你不但要给他拍照,还要给他画像,像徐悲鸿画他的马一样。假如你有一匹马,你会什么事都和他商量,他就是你最好的朋友,也许他是你寄托,也许他就是你。。。
收起
假如我有一匹马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一定好好的驯服它,带着它驰骋天涯,自由自在的奔跑在蓝天下……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一定丢开这令人厌烦的课本,骑上我的马,它就是我的嘶风赤兔马,我就是有有万夫不当的吕布,雄纠纠气昂昂走向战场,威风八面,无人敢敌。忽然三个大将飞奔来战,我定然视死如归,绝对不会被刘关张赶入城里,我一定会浴血奋战,纵然死于马下,也不会后悔……假如我就一匹马,我一定要走出这个小小的房间,去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