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引文要说明出处,如是歌词就要写明哪首歌的词)随着一声声稚嫩的啼哭,我被降临到这个色彩斑斓的世界,于是,他们从这一刻开始肩负起了父母的重任这十三年来,父母为我负出了多少?是他们让我一次次站在领奖台上,是他们让我一次次坐上第一的宝座,也是他们让我度过一次次风雨,所以我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记得那时五年纪上学期刚刚开学的时候,妈妈陪我走向新的班级,走向人生的转折点由于转学,我整整落下了一册书的课程,成绩停在了中游我整天面对的只有对我不屑一顾的老师、冷淡的同学和(令)另人羞愧的学习成绩面对这一切,我变了,变(得)的自卑、沉默寡言、脆弱在我的脸(上)再也看不到昔日自信的笑容爸爸妈妈看到他们的开心果变成这样,十分担心.
有一天,妈妈来到我的房间妈妈紧紧的握着我的手:“乖女儿,妈妈能理解你的感受,但这决不是你,你永远是爸爸妈妈的骄傲.(你要)女儿坚强起来,让我们陪你一起度过风雨”我擦干眼泪说:“没错,在我的字典里不会有服输二字”从此以后,我又变回了自信的自己为了那个承诺,我真的付出了许多努力每当同学们在操场上愉快嬉戏时,我都在题海中遨游每当同学们早已进入梦乡时,我还在昏暗的灯光下写着算着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不但在一个月之内补上了所有的课程,还在第一次的考试中就坐上了第一的宝座这时雨过天晴,一道彩虹挂在天边.
是父母的鼓励,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重新拥有自信,充满斗志.
“感恩的心,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