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得更高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校园中的一切在这临别之时我想勇敢坚定的说"我要飞得更高!"在教师里我们被老师精心的栽培着,在家里我们被父母呵护着,在祖国我们被命名为祖国的花朵背负着沉重的包袱,以前老师苦口婆心的对我们说 :"等你们长大了等你们能自己能学会飞了去起程去浩瀚的大海遨游,去广阔的天空飞翔去追求美与高."今天在这临别之时我想说;“我有了飞行的权利有能一对比较坚硬的翅膀,我该启程了,不要担心不要悲伤因为我要飞得更高!”
俗话说:插柳之恩,终身难忘。这句话我本不知道什么意思可今天我不光是知道了还领会到了,老师是春雨滋润我们,老师是阳光指引我们,老师是蜡烛,它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它让我们看到未来的路还有多么的远那么奥秘。哪个学生不感谢老师的恩情呢?古代也有过这样的故事程门立雪,故事的大意也就是说:一位叫做杨时的学生为了一个问题去请教老师而又怕吵醒了老师站在门外,外面寒风刺骨站在外头足足等了一个小时才见到老师。这难道不是学生对一位老师的尊敬吗?这难道不是一位学生出于对老师的爱戴吗?是的,这是的。
记得那年冬天,天寒地冻。早上刚刚起来的时候突然发现头晕的现象,于是量了量体温结果一看38度妈妈却坚持要我上学一进教室变跌跌撞撞地坐在了座位上面休息可是刚刚坐在座位上就响起了悦耳的铃声——该上课了。刚刚开始稍微的好点趴在座位上迟迟不肯抬头,只到老师严厉的说:“陈雨馨这个问题……‘’趴在原地用手抵住脑袋呆呆的看着黑板想睡觉。直到同桌拍拍我的手说:“喂陈雨馨老师点你回答问题了快点站起来。”我突然察觉迅速地站了起来低声的说:“老师能再念一便题目吗?”老师好象是神仙,来摸摸我的头惊讶的说“这么烫,怎么还来上学啊?”说完变拿起了手机给我妈妈打电话“你妈妈的电话号码是多少啊?”老师的声音变得温和起来“这,我好象忘了。”我羞涩的回答说“那你在这歇着我去办公室找找那个记电话的本子!”老师快速的离开了,我顿时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像是一个炉子烧暖了烧烫了……
“来了快快来量量体温。”说着跑到了我的座位,同学们都在吵闹,老师没去管只是脸上露出焦急的表情,眉毛皱了又皱嘴巴动了又动。我想对大地与蓝天说“:这像是母亲的双翼温暖了我的全身以及心血色的脸又回到了我这里……
再见了老师,再见了校园中的一切,在这鸟语花香的时候我只想说:“我要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