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的前后时间总在一瞬间流走 , 没有痕迹 , 就像陨石从天空中落下 , 短短的一瞬就消失 。我们这 一群群顽皮而又无知的小天使们 , 从来没有注意 过时间的流逝 , 直到那一瞬间 , 才真正懂得 。临近毕业 , 我们每人有开始留恋 , 开始怀念 , 开始依依不舍 。彼此之间的友谊似乎有又加深了 , 觉得没有对方的生活是不加糖的咖啡 , 苦苦的 , 令人瑟瑟发抖 ;彼此之间的依靠似乎又 加厚了 , 觉得没有对方的生活是有残缺的日子 , 令人苦不堪言 ; 彼此之间的牵挂似乎又加浓了 , 觉得没有对方的生活是没有希望的等待 , 令人泪流满面 。一杯不加糖的咖啡 , 一次有残缺的日子 , 一个没有希望的等待 , 只在我们分离的时候才懂得时间的宝贵 。还记得在小学时代的我们 , 像一只 无忧无虑的小鸟 , 飞翔在自由的天空 , 拥有希望的翅膀 , 快乐分分秒秒陪伴着我们 。可现在却开始认为那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 , 是不可思议的事 , 让人琢磨不透 ,却又让人极其想发现它 , 认出它 , 拥有它 , 甚至独占它 。还记得小学的日子 , 每一次的玩耍 , 每一次的考试 , 每一次的伤心与失落 , 激动与快乐 , 绘成了一幅幅五彩的图画 , 好是优美 !在那时 , 我们在每天中午的 一段时间 , 总是快快乐乐的 , 那漫长而又短暂的一小时 , 让我们尝尽了人生的喜怒哀惧 !喜的是我们一直拥有着我们无限的快乐 , 拥有着我们的自由 与 时间 , 无须为时间而 顾虑 , 更无须为了时间而烦恼 !怒的是我们常常被同学恶整 , 觉得 他们仿佛是插着白色翅膀的 恶魔 , 无人发觉而怀疑 , 更无须掩盖 !哀的是我们在每次的考试中得到不好的成绩 , 觉得自己很无能 , 像个小傻瓜 , 总是那么傻 !惧的是我们之间的 友谊会被一个小小的玩笑而一刀两断 , 心中 差怀着无限的悔恨 !那时的我们总是那么无忧无虑 ,丝毫不会觉得时间的飞逝 !真的 , 直到那一刻 , 我们才真正感觉到了时间的宝贵 , 原来时间就是那么不尽人意 , 那一刻, 那一刻我们真的希望能停留在那一刻 , 不再失去 , 不再告别 !时间总是那么快 , 一转眼 , 离那时早已过去大半年 , 但心中的希望却是永在的 ! 同时现在的我开始学会了收藏时间 , 把它归纳成属于自己的一本收藏本 !陨石 虽然短短一瞬就消失 , 但它却给人们带来了无尽美好的 回忆 !
收起
妈妈,我错了
说谎可不是一件好事,可有的时候说谎往往比说真话更能让人满意。“纸包不住火”,这句俗语是众所周知的,那么说谎最终肯定是会被揭穿的。
有一次,妈妈去上班了,要晚上才能回来。我放学回家,刚一进家门,手机就响了,一看,是妈妈打来的,“喂”,我说。“乖乖,今天有需要背诵的课文吗?”“有啊!”“会背了吗?”“当然没有问题了!”“真乖。”
其实,我根本就还没有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