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我们也这个星期5刚开完 你得奖了吗 自己改下名字再塞除一点就行了如下 :: 在运动会的前一天,沈老师给我们进行了彻底地训练,告诉我们这是一场表演。其实我们每一个同学的心里都很明白,这次运动会入场式的得奖率很低,毕竟去年我们也是这么排的,沈老师这一说法,无疑是拿着实事来安慰我。
第二天,因为排练而忘记把秋季校裤带回家,早晨只能穿着夏季校裤去学校,好冷(发抖中……)被汗到了吧!我们排好队进入格致中学的大门时,被紧张的气氛和满怀的期待所笼罩。朝阳照着格致中学的大操场,有一点忧郁,可这场景似乎影响到我们的心情,还是平常的说说笑笑。我们穿着白色的傻傻小鞋准备入场,几个女同学在做着出场前的练习,呼拉圈在腰间轻盈的转动,不时发出“沙沙”声,好像在为我们压抑的心情做伴奏。快要入场时,才发现我们队伍的强大,以至于给予评委眼球的第一冲击。弈的两个高高的辫子在我的面前不停地摆动,那时我才知道她的辫子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魅力(从人群中窜出一个声音:“可爱呗!”)。这次入场式的成功,为我们添加了信心,少不了璐的功劳,赶快让她去买几颗胖大海润润嗓子,可千万不要忘了沈老师,为了我们的排练,她的嗓子也受过重创。接下来是不容忽视的广播操比赛环节,各位同学都赛出水平,赛出风度,和在一旁的八年级同学有着强烈的对比,成了第一名的有力争夺者。每一个同学都统一穿着校服,白袜、白鞋,戴着顶白帽子,昂首挺胸,我们便是精神的代名词。之后,我们便像野餐一样,随意坐在地上,之中还不缺桥的巧克力,给我们带来了一丝甜。在400米比赛后,我们的老班长钱没有剩下体力去跑800米了,又听说她哭了,她在400米的比赛上跑了第三名,但我们虽败犹荣,她是我们的骄傲。(没有一点拍马屁的成份!)此时此刻发现有好多家长在摄影,一定要保持形象。连我们喝得水也是瞿的妈妈买的(掌声,5秒钟后,收……)在弈跑800米时,君在一旁拍照,她给我看一张照片,然后说:“枪一发,弈就跑出去了。”我改编一下:“枪一发,弈就倒了下来。”(够酷吧!)在这过程当中,我还发现伍一直在蒙头写宣传搞,心想:他怎么不参加比赛呢?后来才想起他的项目全部都被刷了下来,真不好意思碰到他的痛处。但他一口气写了十几张宣传搞,说明他也是一个了不起的人物同时我又想起了“加分”一词。这次运动会的战果还算不错,不仅我们,门外的家长也在为我们加油呐喊。运动会结束后,我的呼拉圈光荣殉职,似乎好像也许是得了软骨病或者是骨质酥松之类的疾病,我们该纪念它(低头默哀3秒钟)那时,已经将近中午,我携带着一份轻松和一个空肚子回家吃饭,这不禁让我想起了昨天的夕阳,灿烂而辉煌。
收起
十月的阳光,十月的朝霞,一个灿烂明媚的十月,一个丰收吉祥的十月。
——题记
伴随着习习秋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艳阳高照的日子里开幕式拉开了帷幕。看,整齐的步伐;听,喧天的掌声。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不久,比赛就正式开始了。
尽管比赛项目很多,可就牵动人心的要数男子800米比赛。我班的小杰同学也参加了。
只听“砰——”地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