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份爱
天地宽大,父母恩大.
清楚记得初一时政治老师在课堂上讲:父母对我们的爱是世界上最纯洁无私的直到现在才明白,那是一种不含一丁点儿杂质的纯净物它不需要经过过滤和 提纯,它是自我出生起就产生的无微不至的疼爱.
我是个任性又急躁的孩子,我不知道父母是怎样一次又一次丢掉伤痛继续来爱我,疼我,包容我有时我会对他们的建议嗤之以鼻,有时我会忽略他们的倾诉和渴求理解的眼神,更有时我会冲他们发脾气,说他们跟不上时代.
我真的错了,我的心充满了内疚我感觉对不起自己的父母,我欠他们太多,真的太多.
每当我走进家门,父母亲的脸上就露出了笑容;当我坐下吃饭,父母就兴致勃勃的向我讲述一天以来的趣事;当我露出笑容,父母的脸上就绽开了一朵花.
当我拖着一身疲惫,披星戴月下晚自习回家时,父母总会坐在客厅等我,温好牛奶,削好水果,把平时我喜欢做的棕色小椅子摆在桌前这种场景一天天重复着,每天却给我更深的感动.
我不知道应该用怎样的笔调来叙写这并不平凡的平常我只知道,他们是多么爱我,无私的关心我而我给了他们什么!?
今天班会课的主题是感恩父母,而当我看见其他同学在作文上写的倒一杯水,洗一次脚之类的活动,我觉得非常愧疚和悔恨,我对父母的关怀太少了,我总是在索取,而父母总是在无怨无悔的给予.
现在父母那无休止的辛劳都源于我我感谢父母,但我同时又觉得愧对父母这份爱,我永远记住,它成了触动我心中最柔软的情愫生活的点点滴滴,凝成的,是最朴素却最美丽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