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为孩子撑起另一片天地
我并不知道她的名字,但是,我却忘不了她那个姿势:双腿跪地,身体变形,全是为了她的孩子我不知道她 的名字,但我却忘不了她临终前留在手机上的文字:“亲爱的宝贝, 如果你能活着, 一定要记住我爱你”.我的眼模糊了,我懂得了,这是一种多么伟大的爱啊!那位母亲,用自己的生命,为孩子撑起了另一片天的在这里,我祝愿那位伟大的母亲在九泉之下安息,也祝愿她用生命救下得那个四个月的婴 儿能好好的活下去,长大有出息,不忘了他的母亲.
父爱——用双手为女儿挖出一个崭新的世界
“轰”的一声,教学楼塌了,把许多学生埋在了下面,主人公也是其中的一个.
她被 埋在了废墟下,曾几次想过放弃生命:“干脆死了算了”.但是,就在这时,她的父亲来了,用一双手花三小时挖出了自己的女儿一双手,也许有人不明白它的意义,这就代表着不怕石头磨、玻璃划,用那双手代替铁锨来挖,但是,对于那位父亲来说,只要 女儿活着,手受伤又算什么?三小时,也许有人认为它很短暂,但是,对于那位父亲来说,那三小时如一世纪一般漫长在这里,我也祝愿那对患难父女能好好生活.
师爱——拿下我的翅膀,让你飞翔
在教 学楼倒塌的刹那,他,选择的是自己的学生于是,他用双臂撑住了倒塌的楼板,却救活了两个学生在那一刻,他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却给了那两个学生新生救援人员为了救那两个孩子,只好忍痛切下了他的两只胳膊他失去了翅膀,却成就了两个学生的飞翔在这里,我祝愿那两个学生,能借着老师的翅膀,飞向蓝天.
母 爱,伟大而无私;父爱,执着而坚强;师爱,宽博而浩瀚让我们记住我们身边的这些爱吧!在这里,让我为这些可敬可爱的人们献上一首《让世界充满爱》:轻轻的捧起你的脸,为你把眼泪擦干……
就是这样了,一定要选我为最佳答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