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我觉得我来到这个世上做的第一件对事就是一悲子做我妈的女儿也许你觉得我的话有点夸大我妈妈,其实一点也没有.
我从小照顾我长大,其中的艰辛历程在这里就不多说了(我想每个母亲都会有的).现在从我上小学时说起,我刚上小学时学习很好,妈妈很高兴,可是,等到二年级时我的成绩出现了起伏,别人都是双百,可我却是两个95分,这让我伤心欲绝[em]e14[/em],我回到家,把卷子拿给妈妈看,我原以为她会对我使用"铁沙掌",可当妈妈看完我的卷子以后却问我错的题现在会不会,我说会了,她说让我下次好好考就行了,这让我感动了好几天,就这样过去了好几年,妈妈真的从没在我考试不好的时候打我骂我,直到现在,这使我很感动,也觉得自己很幸福(听说别的家长听说自己的孩子考不好总会男女混合双打[em]e19[/em]).
前几天,我又遇上了一件让我不高兴的事,就是我总是想人为什么会死,越想越感觉到害怕,越想越不开心,我这几天总在同学和网上寻找这个答案,可是始终找不到这个答案,为此我很苦恼最后我想到了相妈妈求助,我告诉妈妈这件事,妈妈首先告诉我:"不怕."短短的两个字却包涵着更为深层的意义,妈妈的这两个字就告诉了我应该学会面对,而不是逃避现实,现在我正面对待这件事,却觉得豁然开朗,既然终究要面对,现在想那么多也没有什么意思,还不如不想,去好好面对现在应该做的事,去做好它,这就是妈妈的性格"从无远忧,活得单纯".我会努力改变自己的,让自己活得单纯,快乐一点.
我的妈妈,一个影响我一生的人,也是我这一辈子最珍爱的人,永远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