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前,静静洒落的月光好像在呼唤着我。那弯弯的月儿被天边的点点云絮遮住了,看起来就像那害羞的小姑娘。这时,一阵幽风吹来,吹开那围绕着月亮的那些云。月亮露了出来,那淡淡的清辉马上照到了我的身上。
那月儿,它静静地倾吐它的光辉。挂在夜空上好像一盏明亮的灯,照亮了我眼中的点点希望。霎时间,那弯弯的月牙像极了行驶在那云海的小船,带着我的思绪飞往那无边无际的幻想天堂... 天边的淡淡云絮一点一点的散开,仿佛逐渐揭开的帷幕。那月儿好像带我来到了那奇妙的仙境。……(自己写一下,牛郎织女在干啥)他们被滔滔的银河隔开了,不能互相倾诉,只能隔河相望。我很同情他们。这时,一只喜鹊飞来了,紧跟其后的是一大群喜鹊。它们也被牛郎和织女感动了,为他们搭起了一座鹊桥。牛郎织女走上桥去,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他们的一双儿女也拉着织女的衣襟,大声地叫着妈妈……
我再也看不下去了,一直向前走,不知不觉我来到了嫦娥住的广寒宫。这时,……(自己写一下,可以写吴刚在砍桂花树,玉兔在嫦娥怀里,嫦娥在弹琴)
啊!神奇美妙的夜空,让我产生了许多遐想,让我的思绪自由飞翔,让我享受了自由遐想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