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天鹅绒布上中镶嵌着一颗颗小星星,当然也少不了月亮妈妈看见小星星们一闪一闪的,想必他们很调皮吧,这样的话,月亮妈妈便就辛苦喽!于是我轻轻的展开了幻想的翅膀.
每到盛大的节日,星星们便要忍不住去人间看一看那热闹的情景可月亮妈妈早就摸透了他们的心思,于是在盛大的节日便睁开他那又大又圆,并亮晶晶的眼睛去监视自己的孩子---星星宝宝可他也被人间那场景吸引了,便忍不住看一看,便有一两颗星星飞到了人间,月亮妈妈便失职了.
窗前,静静洒落的月光好像在呼唤着我。那弯弯的月儿被天边的点点云絮遮住了,看起来就像那害羞的小姑娘。这时,一阵幽风吹来,吹开那围绕着月亮的那些云。月亮露了出来,那淡淡的清辉马上照到了我的身上。
那月儿,它静静地倾吐它的光辉。挂在夜空上好像一盏明亮的灯,照亮了我眼中的点点希望。霎时间,那弯弯的月牙像极了行驶在那云海的小船,带着我的思绪飞往那无边无际的幻想天堂... 天边的淡淡云絮一点一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