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
有这么一个人,我对他熟悉的不能在熟悉了。他啊,中不溜的个子,瘦瘦的身材,一张圆圆的小脸,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机灵的大眼睛。,性格比较腼腆,不爱说话。
在学习上,他总是不断地努力向上,但他很粗心,每次考试好多会做的题都会因粗心而做错。不过他已下决心改掉这个坏毛病!他还有一个缺点,就是不太注意收拾自己的小房间,第一天爸爸妈妈刚给整理好,过了两天就被他弄得面目全非,为此,没少挨爸妈的批评,虽然他虚心接受,但很少去改。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家长、老师的教育,已经慢慢领悟了学习、生活中的许多道理。
他爱看书,因为书是他的良师益友,是他亲密的小伙伴。古人说“书中自有黄金屋”结果他一有空就看,早上醒来看,做完作业看,上厕所也看。这可是他爱学习的象征。
记得有一次,他在上厕所时拿了几本书,他看完一本又一本,直到脚麻麻的,才想着要出去,结果门打不开了,这时候他是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这该怎么办呢?,准是被妈妈反锁了,在他的再三央求下,妈妈才把门打开,这下让他改掉了这个坏毛病。他也有优点!他是个电脑高手,老师在讲PClogo第一课时,他已经自学到了第三课。电脑上什么难题都难不倒他,比如哪个同学不会正确使用电脑,他都会虚心地
把他教会为止!同学们,你们猜,这个又聪明又可爱的朋友是谁?老实告诉你们吧,那就是我――。
收起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1)记得在我上一年级时,有一天,妈妈要我读课文,我不但没有读,还在语文书里套上漫画书来骗妈妈,妈妈来到我的身边,我就装模作样地读书,等她走开了,我就津津有味地看漫画,当我看到一个有趣的故事时,便不由自主地笑了,这一下被妈妈发现了,我很担心,做好了挨骂的准备,可妈妈轻轻来到我的跟前,拿起我的漫画书翻了起来,嘴里还说着,真是一本有趣的书呢,难怪我的宝宝爱不释手,但你的课文能背下来吗?来背诵第二段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