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
有这么一个人,我对他熟悉的不能在熟悉了。他啊,中不溜的个子,瘦瘦的身材,一张圆圆的小脸,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机灵的大眼睛。,性格比较腼腆,不爱说话。
在学习上,他总是不断地努力向上,但他很粗心,每次考试好多会做的题都会因粗心而做错。不过他已下决心改掉这个坏毛病!他还有一个缺点,就是不太注意收拾自己的小房间,第一天爸爸妈妈刚给整理好,过了两天就被他弄得面目全非,为此,没少挨爸妈的批评,虽然他虚心接受,但很少去改。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家长、老师的教育,已经慢慢领悟了学习、生活中的许多道理。
他爱看书,因为书是他的良师益友,是他亲密的小伙伴。古人说“书中自有黄金屋”结果他一有空就看,早上醒来看,做完作业看,上厕所也看。这可是他爱学习的象征。
记得有一次,他在上厕所时拿了几本书,他看完一本又一本,直到脚麻麻的,才想着要出去,结果门打不开了,这时候他是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这该怎么办呢?,准是被妈妈反锁了,在他的再三央求下,妈妈才把门打开,这下让他改掉了这个坏毛病。他也有优点!他是个电脑高手,老师在讲PClogo第一课时,他已经自学到了第三课。电脑上什么难题都难不倒他,比如哪个同学不会正确使用电脑,他都会虚心地
把他教会为止!同学们,你们猜,这个又聪明又可爱的朋友是谁?老实告诉你们吧,那就是我――。
收起
我的叔叔  骄阳似火的夏天,叔叔到我家来做客。 我的叔叔非常有趣,甚至具有一些小孩子的脾气,常常会跟六岁的妹妹争吵,有时还会整天拉着脸不理人。有一次,妈妈从菜市场买了一大袋子食品回来,让我们两兄妹和叔叔一起分了吃。妈妈刚放下食品袋,嘴馋的妹妹就拿起她最爱吃的鸡腿往嘴里塞。叔叔见了,夺过食品袋说:“怎么抢着吃,等一下我分少了怎么办?”妹妹塞了满嘴的鸡腿,口齿不清地嚷着:“谁叫叔叔您不吃呀!”叔叔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