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叔叔  骄阳似火的夏天,叔叔到我家来做客。 我的叔叔非常有趣,甚至具有一些小孩子的脾气,常常会跟六岁的妹妹争吵,有时还会整天拉着脸不理人。有一次,妈妈从菜市场买了一大袋子食品回来,让我们两兄妹和叔叔一起分了吃。妈妈刚放下食品袋,嘴馋的妹妹就拿起她最爱吃的鸡腿往嘴里塞。叔叔见了,夺过食品袋说:“怎么抢着吃,等一下我分少了怎么办?”妹妹塞了满嘴的鸡腿,口齿不清地嚷着:“谁叫叔叔您不吃呀!”叔叔听了,十分不高兴地拿走食品袋,整天不理睬妹妹。 第二天,妈妈知道了这件事,把妹妹狠狠地训了一顿。从小被宠爱的妹妹从来没有这样被骂过。吓得连午饭也不敢吃,一直躲在房间里落泪。叔叔看见了,很是心疼,就对妹妹说:“小东西,别难过,是叔叔不对,叔叔请你喝饮料。”他拿来了一大袋饮料和糕点,搂着妹妹坐在膝盖上好说歹说地哄了半天,妹妹终于破涕为笑了。 叔叔年纪不大,有时候却也很苦恼,他的记性不好,做事情老是丢三落四。有一次,他把房间门关了,而钥匙忘了放在什么地方,急得团团转,把家里每一个角落都翻遍了也寻不到。后来,还是眼尖的妹妹找到了钥匙——就挂在他的腰带上。 叔叔的到来,给我们这个平静的家庭平添了不少烦恼,也增添了许多乐趣。
收起
我姐姐不光人可爱整洁了,而且她的东西都是那么干净。
有一次星期五时,我在家里写作业,后来作业写好了没有事情干。于是想起姐姐有几本很好看的漫画书。我就打开她的抽屉乱翻了一通。晚上她回来后知道了以后,狠狠地对我说:“你没有经过我的同意不能翻我的东西,以后要经过我的同意!”当晚她把抽屉整理了一遍,才睡觉。
姐姐每次买东西回来,总是先把那件东西放在又干净又显眼,炫耀几天,然后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