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跨进初中的大门,抬头望望高高的教学楼。知道自己已不再是那个不懂事的,爱玩的小男孩,小学生了。我现在已经是一个长大了的女生,一个初中生了。
初中,一个更高级的学院。
本以为小学同学也会陪我到初中,以为初中我不会像别人一样孤独,以为初中我还可以与好友一起在操场上奔跑。但是,一切事与愿违。没有同学陪我到初中,我还是与别人一样孤独,不能与好友一起在操场上奔跑了。不知道这是不是上天对我的惩罚。
每天中午,看到别的同学一对又一对的从我面前走过,似乎在对我示威,在对我说:“咦,你怎么一个人啊?你好孤独哦。”偌大的饭桌上,别的的同学都在说说笑笑,而我,一个人默默的在吃饭。在回教室的路上,别的同学都陈群结对,就我一个人。有时候,我回想:如果当初我不选择这所学校,而去所有朋友都在的学校,该多好啊!但是,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初中,一个更高级的学院,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孤单,也让我体会到了孤独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