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一位位教我们知识,教我们做人而又辛勤的教师。在教师节里,老师最想要得礼物就是我们的学习成绩,但是还是有人为老师献上最美丽的鲜花。
大家快来看呀!这儿有一幅献花图。图上有一位小女孩把刚从山上采来的野花,来到老师办公室窗前,悄悄把野花放到老师笔筒里。你们看老师的办公室桌子上有台历、语文书、老花镜、笔筒、墨水、地球仪……每一件物品都代表着老师为我们付出的辛苦。
看到桌子上的老花镜,就知道老师已经教几十年的书了,而且教出来的都是有着很大成就能教几十年书的老师一定是一位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好老师。在看看您用的红墨水批改出的作业;用红墨水写出的好文章;用红墨水写出优秀的教案。您在几十年里,您白天忙着给同学们上课,晚上又忙着备课,您为我们批改到深夜。可是您并没有白白操劳,您教出的人都是人才。您对你的工作是那样认真负责,从来都不会有一丝粗心大意。
老师啊老师,您不分日夜的工作,都是为了我们,能让我们有条出路,能有出息。老师,您就放心吧,我们大家不会让您失望的,有的人虽然当不上白领,但是也不会走上什么歪路的!
老师,您也来看看这幅画吧,当您看到这幅画时,您也会感到无限的欣慰。您会知道其实您的学生一直都是从心底里崇敬您,爱着你。
收起
还可以
久女子组
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飞逝就上了高中。来到这个陌生的环境,是一个微笑让我开始融入这个环境,这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