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上有那么一个人:在家庭中他是支柱,在工作中他是不倒翁,在生活中他是永不服输的白杨他形象之高大,在我心中无人能及他有时似和煦的春风,把我这颗深埋土地的种子轻轻唤起,有时又似晴天的霹雳,给我这没有防御的小鸟当头一棒,但我总觉得他是我生活中的启明星,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没有什么事能难得了他他这棵生活中的白杨永远是挺立的,无论遇到什么狂风暴雨,什么炎热干旱,都无法使他屈服,他总是用他那坚定的信念,战胜困难的决心,坚持不懈的努力,扫清前方道路布满的荆棘,因为他始终相信:风雨过后总有彩虹,乌云上面还是蓝天没有什么事能瞒得了他正因为他那永不服输的性格,是他接触了世界的形形色色的事物,让他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当某事物在他面前出现时,他会以他惊人的速度扫描该事物,并合经验,分析该事物,最后得出十分透彻的结论因此,在他饱经风霜的眼睛里容不下谎言,无论多完美的谎言在他眼里只有原形毕露就这么一个人,他闯进了我的生活,给我带来了潜移默化的影响,给家庭带来了无限希望用他的坚强熏陶我,用他的经验监督我,同时又用他的幽默丰富我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我,他在世界上是平凡的,但在我眼中,他永远是升起不落的太阳,他是我最熟悉的人,他就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