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 第
在世界上有那么一个人:在家庭中他是支柱,在工作中他是不倒翁,在生活中他是永不服输的白杨他形象之高大,在我心中无人能及他有时似和煦的春风,把我这颗深埋土地的种子轻轻唤起,有时又似晴天的霹雳,给我这没有防御的小鸟当头一棒,但我总觉得他是我生活中的启明星,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没有什么事能难得了他他这棵生活中的白杨永远是挺立的,无论遇到什么狂风暴雨,什么炎热干旱,都无法使他屈服,他总是用他那坚定的信念,战胜困难的决心,坚持不懈的努力,扫清前方道路布满的荆棘,因为他始终相信:风雨过后总有彩虹,乌云上面还是蓝天没有什么事能瞒得了他正因为他那永不服输的性格,是他接触了世界的形形色色的事物,让他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当某事物在他面前出现时,他会以他惊人的速度扫描该事物,并合经验,分析该事物,最后得出十分透彻的结论因此,在他饱经风霜的眼睛里容不下谎言,无论多完美的谎言在他眼里只有原形毕露就这么一个人,他闯进了我的生活,给我带来了潜移默化的影响,给家庭带来了无限希望用他的坚强熏陶我,用他的经验监督我,同时又用他的幽默丰富我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我,他在世界上是平凡的,但在我眼中,他永远是升起不落的太阳,他是我最熟悉的人,他就是我的爸爸. 第二篇
我因朋友而自豪
习惯了伤心的时候有你的安慰,习惯了失落的时候有你的鼓励,习惯了把你当成我的偶像来崇拜,习惯了有你在我身旁,陪我笑,陪我哭,陪我疯,紫雨(笔名),你知道吗,一直以来,我都因你而自豪。
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吗?你朝我微微一笑,美丽的眸子里闪着迷人的光,我也朝你一笑,从此,咱俩成了好朋友。此后你就像姐姐一样,关心我,鼓励我,包容我,教会了我很多很多。
那一次,作业有点多,我没完成,想借你的抄。从来都不生气的你竟然对我发了火,你说:“怎么能这样做呢?想欺骗老师,欺骗你自己吗?你知不知道这样作会有什么样的后果!我对你太失望了。”那次,我因没有完成作业挨了老师的批评,我生气得好久没有理你。后来,还是你向我道了歉。可是,紫雨,真正该道歉的人是我才对呀!
还记得那一次吗?我与父母吵架,我哭着跑出了家门。雨下得很大,我不顾一切地跑着,任雨点拍打在脸上。你看到了,把我带回了家,给我换上了你的衣服。
“想哭就哭出来吧,别憋坏了。”看着强忍住泪水的我,你一边为我擦去脸上的泪水和雨水一边对我说。我抱住你痛哭了一场。
“为什么不问我出了什么事?”我抽噎道。
“你想说的话自然会说的。”
“我跟妈妈吵架了……”我哽咽着。你没有说话,起身给我倒了一杯热茶:“暖暖身子吧,别感冒了。”
“谢谢你,你真好,我妈妈都没你那么好。”
“真的吗?才一碗热茶你就这样了,可你知道吗,你妈妈为你付出了那么多,你就一点也感觉不到?”
“还记得语文课上老师讲的那个故事片吗?”你微笑着看着我。
“你是说那个女孩,离家出走,遇到一个帮助她的老人而非常感激,后来被老人的一句话而感动!”
“嗯,记起来了吧。我记得那次你还谈了感想,把我们大家都感动了,可如今事情落到你自己头上,怎么就那么不理智了。”
我沉默了。过了一会儿,我冒着雨冲回了家,对着父母我泪如雨下。
谢谢你,紫雨!是你给了我帮助,是你给了我安慰,是你给了我鼓励。如今即将毕业分别,我真的好舍不得离开你。或许,时间会冲淡很多东西,但无论怎样都冲淡不了我俩的友谊,冲淡不了我对你的记忆。紫雨,我将一直因你而自豪。
收起
在世界上有那么一个人:在家庭中他是支柱,在工作中他是不倒翁,在生活中他是永不服输的白杨他形象之高大,在我心中无人能及他有时似和煦的春风,把我这颗深埋土地的种子轻轻唤起,有时又似晴天的霹雳,给我这没有防御的小鸟当头一棒,但我总觉得他是我生活中的启明星,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没有什么事能难得了他他这棵生活中的白杨永远是挺立的,无论遇到什么狂风暴雨,什么炎热干旱,都无法使他屈服,他总是用他那坚定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