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温馨,和睦的家!我这个家里有三个人,有爸爸、妈妈and me(我)。我爱我的家,我更爱我的家人!我来介绍一下吧……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聪明的小女孩,我还非常乐于助人。又一次,我看见一个双目失明的老奶奶正在过马路,于是我马上跑过去,扶着她过马路。她先一吃惊,然后摸摸我的手,我扶着她往前走。走到马路对面时她又摸摸我的手,对我说:“谢谢你!”“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你叫什么名字?”她轻轻地问我“我叫……”我没告诉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想做无名英雄吧!她也没作声,只是对我笑笑,我对她说再见,便走了。
我的爸爸是一个“四眼”,他非常爱看新闻新文,还常常叫我和么么看。我很为这烦,应为因为他是什么时候都加叫我看,我想看动画片,他却说,看看新闻!动画片又没什么用!哎……他还爱说一些“论文”一说就一小时,什么:要节约粮食,粒粒皆辛苦……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等。他一说我就烦炸了头!
我的妈妈乃!我很爱我的妈妈。是一个很爱干净的人,但没有洁癖。她经常要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又一次,我家的亲戚来我家,看见妈妈把家打扫的干干津津,就开玩笑说:“你可真窗明几净啊!(方言吗?)”我听了哈哈大笑。我的妈妈会带带我出去玩,我想是应为因为她很爱玩吧!呵!
这个就是我的一家人,你羡慕吧!
我们一家三口各有各的特点:老爸爱忘事,老妈爱臭美,我爱玩耍,真可谓是“吉祥三宝”。
NO.1—忘性大的老爸
早上7:30,爸爸该上班了,我总能听到他问妈妈:“见我手机了没有?”每次妈妈都生气地回答:“没看见,你自己找吧!我都给你说过N遍了,让你把东西放个位置,可你就把话当成耳旁风,东西还乱放。”每当这时,老爸就会恳求我:“我的好女儿,帮爸爸找找好吗?”看他那猴急的样子,我只好救急。不过,每次找到后,老爸总不忘夸我一句:“还是我女儿心疼老爸。”我心说:老爸呀,你长点记性,不就少听妈妈的唠叨了。
NO. 2——爱臭美的老妈
我老妈十分爱臭美,闲着没事儿就去逛衣服店,并且回回都是满载而归。这几天老妈莫名其妙地跑到我的衣柜里找衣服,我不知道老妈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任凭老妈在我的衣柜里乱翻。过了两天,我发现老妈竟然穿了我的一件白色毛背心,并说:“看,这件衣服我穿上显得年轻了好多。”我无语,那是我的衣服,她老人家穿上能不年轻吗?
在家里,老妈还时不时地照照镜子,一边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一边对着镜子翘首弄姿。每次在出门前,老妈总是会对着镜子照上几分钟,看看自己穿的衣服好不好看。有时老妈还会问我跟老爸:“你们说我穿的这件好看不好看?”我们赶紧回答:“好看好看,您简直美若天仙。”老妈听了这话,才放心地出门了,因此,我给她起了一个外号“臭美大辣椒”。
NO. 3——爱玩耍的我
我最大的喜好就是到野外游玩。每到星期五,我就会问老妈:“星期六有啥行程安排吗?”只要老妈回答:“有。”我都会一蹦三尺高,然后风风火火地跑去准备。妈妈常说:“都六年级了,怎么还光想着玩?”我总会对嘴说:“爱玩的孩子才聪明呀!”
上周五,老妈告诉我周六可以去柴河水库玩。我为此激动的一晚上没睡好,满脑子都是明天去柴河要玩什么,怎么玩……第二天我在出发前把要带的东西又检查了一遍,才放心地出门了。我一到目的地,立刻领着小伙伴跑去勘测路线、寻找干净的水、探险、做柳笛、摘榆钱……阿姨们都说我:“周昱真会想法玩儿。”
看,我们这“吉祥三宝”组成了幸福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