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们家只有3口人,但我们都有各自的特点。爸爸爱搞笑,妈妈爱唠叨,而我却爱插嘴。
妈妈外表文静,给人的感觉似乎很温柔,但在我们家里却是出了名的“刀子嘴”---唠叨大王,连爸爸也“畏惧”三分,我就更惨了。我因为动作慢,生活自理能力弱,常常被她骂得“狗血喷头”,有时还受到“紧肉”痛苦的待遇。爸爸有时给我一点零花钱,妈妈就喋喋不休地唠叨个没完,什么不能乱花钱啦!什么钱来之不易啦!老是给我上“思想品德课”。总之,家里除了她,别人几乎没有优点,干什么她都不满意,而且还总能找出一些理由来唠叨,实在是让人受不了。
我这人有点话多,而且还特别爱插嘴,不管大人、小孩子在一起议论什么事,只要我在场,一定会凑个热闹。为此,妈妈经常说我没有礼貌。有一次,妈妈的一个同事来我们家玩,妈妈还没开口,我就跑过去和她聊了起来。一旁的妈妈不高兴地瞪了我几眼,我还是无动于衷,突然,一个电话,把妈妈的同事喊走了。我瞄了一眼妈妈的神色,好象是睛转阴,感觉有些“恐怖”,我立即起身飞快地跑到书房里,埋头做起了作业。
收起
我有一个温馨,和睦的家!我这个家里有三个人,有爸爸、妈妈and me(我)。我爱我的家,我更爱我的家人!我来介绍一下吧……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聪明的小女孩,我还非常乐于助人。又一次,我看见一个双目失明的老奶奶正在过马路,于是我马上跑过去,扶着她过马路。她先一吃惊,然后摸摸我的手,我扶着她往前走。走到马路对面时她又摸摸我的手,对我说:“谢谢你!”“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你叫什么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