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家子 作文
我家是典型的中国现代的“虫虫”家庭有肉虫虫、美虫虫、书虫虫,其中最小的是书虫虫,那就是我我的个子不高,眉毛有一些浓,一双大大的眼睛因为我喜欢看书,有一点空余时间我都要用来看书,所以我叫书虫虫.
肉虫虫就是我爸,我爸看他的上半身还可以,可是下半身就有些可怕了,肚子大大的,之所以他的肚子大,是因为爸爸一上桌子,就马上“侦查”肉在哪里,如果找到了,他就会从肉“堆”精挑细选出一个肥肉肉,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吃了好像还不够,还要吃,一个,一个……直到他吃不下了为止,怎么呀,够“帅”的吧!
美虫虫嘛,就不用我说了吧,我想大家应该知道了对,她就是我的老妈,也叫心软虫,我妈说丑也不丑,说漂亮吧,不——哦,很漂亮!她长着一双柳叶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面长着一只高而挺的鼻子,上半部分好看,可我妈妈是自带“游泳圈”.我老妈就爱mei2,又一次我们出去玩,她拿出一件衣服,对我说“怎么样?”“还行!”我爱理不理地说,“那可不行!我重新再找一件!”我妈说道半小时过去了,我不耐烦地叫道:“妈,快一点!”“马上!”这可好了,这一马上就又是半小时,我正要叫妈时,她走了出来,说“终于好了,我们出去吧!”结果出去玩了几分钟就回家了我一回家就和妈妈生闷气,我心想:这都怪你嘛,如果你不在家里化妆选衣服才不会只玩几分钟!从此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会和我妈妈上街了!
可是我妈也经常安慰我,比如说又一次吧,我们昨天考了试,今天发了下来,当我的试卷发到我手里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考了78分,顿时,我脑袋一片空白,心想,我死定了,如果让我妈知道我的屁股一定会开花,管他三七二十一,这一次我就豁出去了!
下午,我垂头丧气的回了家,妈妈还没有回家,我心想:我干脆把泡沫袋安在屁股上以免受皮肉之苦,突然妈妈回来了,我走到妈妈跟前说:“对不起,妈妈,我这次考了78分”说着说着我就泪眼朦胧,我妈妈的心比豆腐还软,妈妈便说:“这一次就算了,可是下一次一定要努力奥”“嗯,”我哭着走进了我的房间.
瞧,这就是我们一家子!
别看我们家只有3口人,但我们都有各自的特点。爸爸爱搞笑,妈妈爱唠叨,而我却爱插嘴。
爸爸曾经当过兵,也许是那时养成的职业“习惯”,表情总是十分的严肃。不过,这只是他的外表,其实,他是我们家的“开心果”,只要有他在,家的气氛立刻就活跃了起来。只要我和妈妈想玩什么,他几乎都能陪着玩,有时与我练“拳击”;有时与我玩游戏;有时与我和妈妈比赛跳绳,每一种项目他都能玩的象模象样,总比我和妈妈玩得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