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丽的春天
我喜欢春天,喜欢它的艳丽,喜欢它的新颖,喜欢它的淡雅……春姑娘把一朵朵美丽的鲜花插满了大地,有嫩黄的迎春花,洁白的水仙花,淡绿的兰花,分红的桃花……把大地装扮得格外漂亮。
啊!春姑娘,你赶走了冬天的严寒和沉寂,带来了春天的明媚和热闹,你还把满天的星星送给了夜姑娘,让夜晚更明更亮。
灼热的夏天
我喜欢夏天,喜欢它的热情,喜欢它的稳重,喜欢它的浪漫……夏姑娘把美丽的月光、俏丽的树木、缓缓流动的溪水、悦耳动听的哇鸣,组成了一首婉转的乐曲。
啊!夏姑娘,你令我心旷神怡,犹如在花中游,画在我眼中,真是妙不可言,使我回味无穷。
丰收的秋天
我喜欢秋天,喜欢它的金黄,喜欢它的活泼,喜欢它的成熟……秋姑娘把红红的苹果挂满了枝头,压弯了树腰。欢快的小鸟,飞翔的大雁唱着、叫着,像是在说:“熟了,都熟了,收获的季节到了!”
啊!秋姑娘,你让摘果的小孩子们看着一筐筐的苹果和梨,笑在脸上,甜在心上。
洁白的冬天
我喜欢冬天,喜欢它的纯洁,喜欢它的突如其来,喜欢它的朴素……冬姑娘把像小银珠,像小雨点,想柳絮杨花的白雪挂满了百茫茫的天幕雪帘。我拾起一片雪花,这精巧的六瓣雪花出自谁的巧手,又是谁把它放非天空?我手中的雪花闪着光泽,白的透明。我躺在雪地上,身子下面的雪软软的。雪轻柔地吻着我,感觉麻酥酥的,让我心碎。
啊!冬姑娘,你给我带来不寻常的情感—和睦、喜悦、赞叹……
一年四季是那么的美好,让我们共同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