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从小到大,我经历过许多事情,有喜有忧,有哭有笑,有酸有甜……但许多事我已淡忘,只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那是发生在前年寒假的事,我正在床上呼呼大睡,醒来后睁开眼睛,发现窗外飘起了白白的东西,“是雪!是雪!”我兴奋地叫起来,我一个鲤鱼打挺似的从床上跳了起来,洗漱完毕后,顾不上吃早饭,就穿上鞋,“咚咚咚咚”跑下了楼,啊!眼前的景色真美呀!雪给大地铺上了一层“棉花”大树们也穿上了一件件漂亮的“衣裳”……这时,我看到邻居丁一友正站在空地上欣赏自己堆好的雪人,便跑上前去:“你堆的雪人真漂亮,我们一起来打雪仗,好吗?” 丁一友连连说:“Good,idear!Good,idear!”于是,我们摩拳擦掌,抓起了一把雪。“预备,开始!”随着我的一声令下,我们各自把自己手中的雪球向对方掷去。我的雪球正好不偏不倚砸中了他的胸口,他疼得“嗷嗷!”直叫,“哈哈哈哈!”正当我春风得意的时候!看见一只雪球向我的头部飞来,我赶紧头一缩、一扭身,这才躲过了袭击,真是惊险!楼上的朋友们听到了我们大呼小叫的声音,也来加入我们的队伍。我们继续奋战了9个回合,以7:5,战胜了对方,我们队很是得意!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两年,但还时时在我脑海中浮现,好像就发生在昨天一样。
收起
我朝觐过祖国的四时美景,我拜谒过祖国的名山大川。 每当扎进祖国母亲的怀抱, 我的这颗心啊! 就同祖国的脉搏一起跳动。
我怀着一种无比崇敬的心情,登上泰山的顶峰,看到了一轮红日喷薄而出……
我游览了白山黑水,看到了祖国的繁荣和富足。登上南沙群岛的珊瑚礁啊!我感受到了祖国幅员的广袤。在八百里秦川,我听到了祖国儿女气势奔雷的心声。那一阵阵响入云天的威风锣鼓,那一声声惊天动地的浑厚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