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呀,盼呀,我天天盼着我表哥早点来表哥还没来,倒是“五一”消费活动开始了在星期五晚上,我给表哥打电话:“喂,表哥,你何时来?”“明天,但说不准什么时候”“那你快一点来啊,我挂了”
第二天上午,我去补习英语,时时心不在焉,老惦记着表哥下课了,我像离弦的箭冲向老爸:“爸,表哥呢?”“刚刚下车!”我便坐车与表哥相会.
我急不可待地打开家门,立刻扑向了表哥,与他拥抱妈妈说:“下午我们去吃牛排!”我们立刻欢呼起来.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我们和老爸进入了一个西餐厅啊,里面人可多了我们选了一个位子,分别点了一份牛排,接着就开始“出击”:我先装了一杯可乐放在桌上,又去装了点水果我回来时,一个绿色的“毛毛虫” ---表哥,捷足先登了因为他身上的衣服有一条毛毛虫的图案他拿起我的杯子,将里面的饮料一饮而尽,唉!我白倒了这时牛排被服务员端了上来我垂涎欲滴,等牛排稍冷一些下来,立刻用筷子夹了一小块吃了起来有辣、有咸、还有弹性,总而言之,太香了!太美味了!爸爸笑话我:“牛排是用刀叉切着吃的!”我只好改用刀叉切我叉了一块牛排切,可死活切不下来,我火了,还是无济于事,我就干脆将整块肉放在嘴里咬下去表哥在一旁却狼吞虎咽,不一会儿,一盘牛排被他一扫而光,我瞠目结舌他吃完后,用贪婪的眼睛搜寻着,终于看上了炒饭我刚将牛排放到嘴里,表哥已经走出去拿饭了;我切牛排时,他又回来吃炒饭了,我毫不容易吃完了牛排,服务员上来,递上两个鸡翅我神不知、鬼不觉地把它装进了自己的盘里,又夹了一些香肠、一堆棒棒糖和棉花糖这让我有一点盗窃的感觉,估计连江没几人像我这么嘴馋呢!
时间过得真快,这天又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度过了.
kll
海军303潜艇
“快乐”这个词离我们是越来越远了,因为我们每天都和试卷“低头不见抬头见”。但是那一次的班队会活动却让我真实的感受到了快乐。
在临近期末的一个班会上,张老师组织大家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成语猜猜猜”活动。
张老师为了起好带头作用,便第一个登上了讲台。只见她拿着一张白纸,我想:这是什么成语啊?而且还和纸有关?“嘶嘶”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路,回过头一看,张老师竟然在撕那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