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罗伯特上高中时,老师出了一道作文题,让同学们谈谈自己的梦想,罗伯特兴奋无比地将自己心中蕴藏已久的梦想——拥有一个牧马场——详尽地写出来,足足占据了七张纸,配有一幅200英亩的牧马场示意图,有马棚、跑道、种植园、房屋建筑和场内平面设计图在昏黄的灯光下,罗伯特沉浸在纵横驰骋、英姿飒爽的牧马场梦境中.
可是,老师并不领他的情,在他的作业本上批了个大红大红的“F(差),这犹如一盆冷水从天而降下课后,他满怀迷惑地找到老师,不解地问:“我为什么得‘差’?”
老师是个有一点儿绅士派头的、相貌冷峻的中年男子他平静地看着这个与他一般高的毛头小伙子,说:“我很欣赏你作文的那份苦劲但是,对于一个像你这样的孩子来说,这个理想太不现实,你出身于贫困家庭,要拥有一个牧马场,需要很多钱买种畜和其他许多东西,你根本无法实现这些!”老师停了一会儿,接着说:“如果你重做这份作业,确定一个现实些的目标,我可以考虑重给你打分这个分数对你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并不是想为难你”
这个分数,是罗伯特能否毕业的关键回家后,他左思右想,不知如何是好,便问父亲怎么办父亲说:“你已不小了,要学会自己拿主意,这对你是一个重要的决定”
一个星期后以后,罗伯特把这份作业原封不动地重新教给老师,十分坚定地说:“您可以不改动动这个‘差’字,我也不想改变我的梦想”
功夫不负有心人,18年后,罗伯特经过不懈的努力拥有了一个200英亩的牧马场,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后来,那个老师知道后,不无歉意地说:“蒙迪,现在我意识到,当我是你的老师时,我是个专门偷梦的贼那些年我可能偷走了许多孩子的梦幸运的是,你是那样矢志不渝,那样的勇敢,自始至终都没有放弃你的梦”
蒙蒂罗伯特上高中时,老师出了一道作文题让同学谈谈自己的理想,罗伯特兴奋无比的将自己心中蕴藏 《别让人偷去你的梦》 快,急必须在今天晚上8:30分之前得到答案回答者并被采纳,有很高的分数蒙迪·罗伯特上高中时,老师出了一道作文题,让同学们谈谈自己的理想,罗伯特兴奋无比地将自 概括这篇短文的主要内容别让人偷走你的梦 蒙迪·罗伯特上高中时,老师出了一道作文题,让同学们谈谈自己的理想,罗伯特兴奋无比地将自己心中蕴藏已久的梦想——拥有一个牧马场一一详 别让人偷走你的梦阅读答案别让人偷走你的梦蒙迪·罗伯特上高中时,老师出了一道作文题,让同学们谈谈自己的理想,罗伯特兴奋无比地将自己心中蕴藏已久的梦想——拥有一个牧马场一一详 数学课上老师出了一道题: 李老师在课堂上出了这样一道题:= =图片有点蒙. 老师给大家出了一道题, 老师的忏悔 阅读题比尔·克利亚是美国犹他州的一个中学教师,有一次他给学生布置了一道作业,要求学生就自己的未来理想写一篇作文一个名叫蒙迪·罗伯特的孩子兴高采烈地写天了,用了整 老师在黑板上出了一道这样的题:已知根号7等于a, 学完分式运算后,老师出了一道题 《假如2012真世界末日》作文我们老师这是绝了,都上六年级了还出这种作文题.(>_ 下课了,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一道题:解不等式下课老师在黑板上出了一道题,x+2除以3大于等于2x-1除以2减去一个下课老师在黑板上出了一道题,x+2除以3大于等于2x-1除以5加上一个数,那一个数是模 数学课上李老师给同学们出了一道整式求值练习题 数学课上,老师出了一道题:化简根号(1-根号2)的2次方数学课上,老师在黑板上出了一道题:化简 根号(1-√2)²,同学们马上举手发言,小刚站起来说:“老师这道题太简单了,因为平方与 老师在黑板上出了一道题,120+93除以3,请你根据算式用语言简明准确的表达出来. 在数学课上,李老师出了这样一道题:化简并求值:|x-1|+√(x-10)^2,其中x=5 数学课上老师出了一道题,计算[2(a+b)^5-3(a+b)^4+(-a-b)]÷[2(a+b)^3] 课堂上王老师出了这样一道题设n是整数,请问(2n+1)的平方-1能否被8整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