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仙女
我是一个爱幻想的女孩,常幻想着一些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但幻想总是美好的嘛!你们想过如果你们是仙女你们会做些什么呢?如果是我吗?那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每当我看到书上介绍哪里的山水多美时,我又不禁幻想,假如我是仙女,我会怎么样呢?没错,我一定会驾着云儿来到美丽的地方,好好的游览一番,才愿离去。每当我看到电视上正播着各种的美食,我又不禁口馋了,又幻想着自己与风同行来到美食的世界,大吃它一番,真是大饱口福啊!每当我看到路上那些乞丐吃不饱穿不暖,我又幻想,如果我用的仙女棒轻轻一挥就能够拯救他们,要是能变成事实该有多好呀!每当我我看到坏人在欺负善良的老白姓时,我非常气愤,我要是仙女,我一定使一点魔法好好惩罚那些坏人,让他们知道欺负善良人的后果。每当我看到花儿在凋谢,我又不禁心痛,假如我是仙女,我会用魔法让它永远不凋谢,不会让世界是去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每当我看到老白姓的劳动成果被没良心的洪水冲走,我又不禁心痛,我想我要是仙女,我要用我的仙女棒挥一下,让洪水自个流走,不要带走劳动人民辛苦的结晶。
我这个仙女的虽然不能实现,但至少这个美丽的梦留在我心中永远令我怀念,同学们,如果你们是仙女你们会怎么样呢?让我们用丰富的想像力好好幻想吧!在天的交际处,那里便是仙女们的家,在幽静的田野里,那便上我们幻想的好地方,闭上眼睛深呼吸等待我们的梦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