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
我是会七十二般变化的孙悟空,我神通广大,可是今年二月竟在二月人员调换中被玉帝老儿给免了官。“师父不是去年也免了官?正好下界看看”我想。
于是,一个跟头翻了下去,那是两界山的上面,师父未成佛前经常去那儿。可还未到山上就闻到了一股铺天盖地的臭气,“啊”因为刚才分了点心就摔下来了。
“这是什么东西,有点像一只大鸟,又无羽毛,还是叫出土地问问。
“土地——”我大喝一声。顿时,一个矮小的老人出现在一阵迷雾中。
我看了半天才认出来他就是两界山的山神。
还没等我开口,他就说:“大圣,这都是人干的,神无能为力啊,只能缓解一时之难,他们为了自己把山都挖了,动物都死了,所以发出了恶臭。那东西也不是大鸟是飞机,用来运山中的宝物。”他说完就离去了。
我念起刚刚和观音菩萨学到的咒语,天上立刻飞来了一把大扫帚,只见一阵横扫脏物立刻被扫到了山下,我用手一指马上飞到了垃圾回收站。
我正准备在两界山上植树,“林林,起床了,快晚了!”啊!我在做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