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科学家
在美好的童年里,我们常常爱幻想。有的幻想自己成为拥有巨大财富的富翁,有的幻想自己成让人尊敬的市长,有的幻想自己能成为为人们消除病魔的医生,而我却想成为一们为人民造福的科学家。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衣服。这种衣服你穿上去,夏天会觉得凉爽,冬天会觉得温暖,使人不必为四季季节变化而增减衣服而烦恼。这种衣服还有一种神奇的抗病功能,穿着它不必担心会生病,因为这种衣服抗病效果很好,人通常是不会生病。
假如我是科学家 ,我要制造一种神奇的机器。这种机器可以消除海啸、地震、火山喷发等自然灾害。哪里有火山爆发,只要把它扔下去就行了,以后就不必害怕火山喷发了。因为这种机器封住了火山口,火山里的熔岩也喷发不出来了。把它送到海底,它就会封稳海下的土地,土动也动不了,也就不会发生海啸了。
假如我是科学家 ,我要研制一种可以治所有疾病的针,就连世界上医生现在还不能治好的病。因为它发放出能杀死一切病毒的细胞,只要人人注射一针,就可以起到预防的作用。
虽然我现在还不能实现这个愿望,但我相信,只要我现在好好读书,长大后去研制,到时候,这个愿望实现是理所当然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