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只要付出了劳动,就会有成功的收获 一个人的成功难免会有失败作为开端,要想成功就必须经过失败的考验才能取得成功!我就是经过多次失败后才苦尽甘来后终于得到了成功! 记的在10岁的生日上,爸爸买了一辆自行车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我。开心是开心但问题是我不会骑。爸爸知道后就教我怎么骑自行车。 ` 我就把自行车推出去,坐在车上。爸爸在后面抓着车子推着我走。就在我得意洋洋的时候爸爸突然把手放开了。我有点不平衡东倒西歪地从自行车上摔下来。我的膝盖摔伤了,痛的眼泪直流。我轻轻的小心翼翼摸了一下膝盖说:“好痛,我不学了。因为摔倒就很痛。” 我抬头的时候看见一位比我小的小女孩,她跟我一样也在学骑自行车。不过她摔倒了,还可以坚强站起来。看到这里我就想起老师对我们说过的一句话:“失败是成功之母,要想成功就必须在失败中吸取教训,取得成功。”然后我坚强站起来回到爸爸身旁叫爸爸再抓住我。我拼命的踩着。爸爸还是放下我,我也就再次摔下了车,如此循环。我终于学会走直线。后来我又学会了转弯等等。 后来我终于成功了,花了一天的时间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得意的骑着自行车,看着两旁的树从我身旁飞快的闪过,它们好像在说:“你真棒,你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回到家爸爸帮我擦药,因为我成功了,那时我觉得伤口已经不痛像没有摔伤似的。 此时我好像吃了蜜一般的甜, 那时候我的心情比吃蜜糖还甜!我终于成功了,我想只要付出了劳动,就会有成功的收获。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人类的生存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