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与失败的抉择
成功与失败就犹如一座座陡峭的山峰,在大山脚下,你只有两条路可以选择:一条路就是绕过这座大山,走一条安全的路,但是看不到山峰上壮丽的风景;另一条路就是登上这座险峻的山峰,跨过许多绊脚石,踏过许多荆棘,最后等上山峰,欣赏天边的美景,感受成功的喜悦。
如果,我来到山峰脚下,我会毫不犹豫地登上这座高山。我渴望领略美景,更想享受沿途的汗水与泪水,更想享受跨过绊脚石、踏过荆棘后的喜悦。
如果你要登上这座山峰,不仅要有坚定的信念,还要有坚持不懈的毅力。你不能被这些障碍所吓倒,更不能被障碍绊倒后,失去信心,半途而废。要”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我们生活中就有许多例子:爱迪生通过千百次的试验后,才发明了电灯;牛顿通过不懈的努力,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
成功与失败往往是相对的,同时也是相伴的。如果你付出了,就一定会有收获,最终会取得成功;相反,如果你没有付出或付出甚少,就关会与成功无缘。
如果成功了,我们当然值得可喜可贺;如果失败了,我们也要对失败有正确的看法和态度。“失败乃成功之母”!
再让我们回到山峰面前,被山路的坎坷给拦住了,坚持!坚持!再坚持!一定要登上山峰。跌倒了,爬起来,振作点,往钱走!
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坚持的毅力,所以我们要持之以恒,这样才能成功,否则必败无疑!
收起
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而一般的人不成功的原因主要在于没有去“复制”,根据心理学的原理,这个世界上,任何人的成功都是可以复制的,因为每个人都有相同的神经系统,只不过我们每个人的神经系统使用程度不一样而已,如果要更快的成功,就要复制成功人士的思维模式和行为模式,这样就可以帮助我们更快的迈向成功!
要复制成功,首先就要复制成功者的“信念”,我们之所以没有采取和成功者一样的行动,就是因为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