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而一般的人不成功的原因主要在于没有去“复制”,根据心理学的原理,这个世界上,任何人的成功都是可以复制的,因为每个人都有相同的神经系统,只不过我们每个人的神经系统使用程度不一样而已,如果要更快的成功,就要复制成功人士的思维模式和行为模式,这样就可以帮助我们更快的迈向成功!
要复制成功,首先就要复制成功者的“信念”,我们之所以没有采取和成功者一样的行动,就是因为我们还不太太相信,因为不太相信,所以做事情时就做的不够彻底,或者碰到问题时就主动放弃了,所以因为信念不足而中途放弃而导致失败的人大有人在。
其次要复制成功者的策略,策略就是做事情的先后顺序,是一种思维模式,更是一种行为方式,有时候我们做了和成功者一样多的事情,但还是没有成功;不为什么,只是因为我们的先后顺序错了,在错误的时间做了对的事情,结果也是错的。
第三个要复制的是成功者的肢体动作,透过积极向上的肢体动作,给自己带来持续不断的动力来源,肢体动作其实就是一种行为方式或者是行为习惯,因为有了正确的行为方式,所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应该帮的事情,所以成功了。
其实成功的道理大家都是懂的,只是很少人愿意照着去做,因为我们往往自以为是的认为成功太难了,或者是对自己所做的事情没有太大的信心,心里往往会问“这样做有用吗?”因而没有采取行动。不采取行动,就不会产生结果。
所以我们只能在看到别人成功的时候眼红,或者在看到别人成功的时候才会觉得:“我当初为什么没有和他一样去做呢”?我想这是人生的一大悲剧!
这和很多人的人生是一样的,我们都在讲着别人的成功故事,为什么不想想自己就是那个主角呢?所以我们要改变这种状况,就要开始“复制”,复制他们的信念、策略、肢体动作,这样我们才会成为成功的主角。
这个世界上不要听别人说什么,更多的是需要我们看别人怎么做,然后找出成功者的信念和策略,同时加以模仿,相信在某一天,我们将会成为成功故事里的主角。
收起
我成功了只要付出了劳动,就会有成功的收获 一个人的成功难免会有失败作为开端,要想成功就必须经过失败的考验才能取得成功!我就是经过多次失败后才苦尽甘来后终于得到了成功! 记的在10岁的生日上,爸爸买了一辆自行车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我。开心是开心但问题是我不会骑。爸爸知道后就教我怎么骑自行车。 ` 我就把自行车推出去,坐在车上。爸爸在后面抓着车子推着我走。就在我得意洋洋的时候爸爸突然把手放开了。我有点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