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轻轻吹过树林,水面上轻轻泛起一阵涟漪,我便是那清泉中的一眼泉水.
“嗒嗒、嗒嗒”,一阵脚步声隐隐传来,越来越清晰,不一会儿,水面上倒映出了小鹿那可爱的脸蛋儿它低下头,我从身边捧起一捧泉水,送到它嘴边这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为它们解除干渴,也总能令我快乐.
天渐渐黑了,乌云遮盖了天空雨,已悄悄地下了在这时,大自然将合奏一首乐曲,它是世上最美丽的,最动听的声音调皮的雨点从高高的天上跳下来,落进我的怀抱里,发出“叮咚、叮咚”的声音它化作一个个音符,汇入大自然的音乐.
在雨中,我又长大了.
随着山势,我缓缓地向前流着,开始我漫长的旅程.
不知不觉,我已离开了大山眼前是一片绿油油的田野我舞动着双臂,将身边的水泼向田野,禾苗正冲我微笑.
看着蔚蓝的天空,心情格外的舒畅,“哗啦啦”唱起欢快的歌儿.
远处波光粼粼的不是那广阔的大海吗?原来,我已流入了湖泊,正向着大海前进.
来到无边无际的海洋,我汇入了这个庞大的集体海风吹过海面,我变成一朵浪花,涌向岸边的岩石,发出“啪啪”的声响.
海里的世界五彩缤纷,有各式各样的鱼儿,有各种颜色的珊瑚,还有各种奇形怪状的海底植物……
看着海上美丽的天空,我化作一股白色的烟雾,轻轻地飘上天空,变作一朵洁白的云朵.
在一个电闪雷鸣的夜晚,我的身体变得沉甸甸的,天空已承担不起我的重量我从天空中滑落,落入一片树林,汇入一股清泉之中.
瞧,我又变回了一眼泉水,永远是大自然中一个长不大的精灵.(607个字)
我是一颗鹅卵石
我是一颗鹅卵石,我也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我来自一座高山山上满是绿色,茵茵绿草软绵绵的,像绿毯盖在我身上山上还有花,五颜六色,各式各样,一阵风吹过,我的身上就沾满了花香.
有一天,突然狂风大作,雷雨交加,天黑得伸手不见五指旁边的草弟弟、花妹妹都紧紧地贴在我身上,以求暂时的安慰我听到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顿时感到一阵眩晕……
当我醒来时,我感到仿佛有一只温柔的手在抚摸着我,我睁开双眼,看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周围不再有草,头上的天空也变得模糊不清我还以为自己在做梦,便迷迷糊糊地自言自语:“这是什么地方?”“这里是山脚下的一条小河”一只游过来的小鱼听到了,对我说:“刚才那一阵暴风雨声势浩大,许多东西都被大风‘搬了家’.喏,你就是他们中的一个欢迎你来到我们这儿,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我听了小鱼的这一番话才明白,我被风爷爷从山上带到了小河里,我要开始我的新的生活.
在小河里,每天有小鱼小虾陪伴我,与我嬉戏,陪我玩耍;每当下雨时,雨滴都在为我们演奏着一曲曲优美动听的音乐,演奏完后,雨过天晴,在太阳的照射下,天边的彩虹若隐若现,她用小河当她的镜子,梳妆打扮;每当夜幕降临,我要休息的时候,软软的水草给我当被子盖在身上,让我美美地睡到天亮.
如今,我已由山上的一块有棱有角的粗糙的石头变成了一块光滑、晶莹剔透的鹅卵石,是大自然改变了我.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我深爱着大自然,即使我是一块不起眼的鹅卵石.(607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