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有意义
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暑假就要与它挥手告别了。在这个暑假里,我做了许多事情,每件都令我回味无穷,但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是“学游泳”。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想去游泳,可是我不会怎么办?没关系,可以学嘛,于是我们去买了泳衣和泳圈来到上海体育馆,我心里忐忑不安“如果水太深,淹没了我头顶···”心里开始胡思乱想!
我们买了票去了更衣室。
姑姑教我“不要怕,要勇敢,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在游泳池旁边热了热身,带着泳圈,跳下了游泳池。折腾了一会,我以为我学会游泳了呢,于是逞能把泳圈放到岸上,正想游,身子却一个劲儿的往下沉,腿脚使不上劲儿,结果,喝了几口水,好在旁边的姑姑及时拉了我一把才不至于出事。
才知道游泳没那么简单。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一点都没错,以后做事要一步一步来,不能急!一定要认真认真再认真!
收起
1三年的初中生活已接近尾声。今天,当我坐在考场上开始写这篇作文的时候,三年来的一幕幕又浮现在眼前,离我那样近,似乎就在昨天```````
刚刚入学的我,一时适应不了中学的学习生活,上课提不起精神,经常偷偷地看小说。这些都被班主任老师一一看在了眼里。记得那次班主任老师来上课,我又忍不住拿出了小说,可是刚刚打开,就听到老师叫我的名字。我一时不知如何是好,慌慌张张地站了起来,没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