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去了游玩了许许多多的名胜古迹当天晚上,我睡觉做梦时,梦见我有一双又白又大的翅膀我高兴极了,立刻打开窗子,扇动两只大翅膀向天空非去飞去.
我看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玩赏过水平如静的西湖,却从没有看见过桂林漓江的美丽我便飞到了桂林.
它真静 啊,静的让你感觉的到它在流动;它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
见江底的沙石;它真绿啊,绿的仿佛那是一块无暇的翡翠真是太美丽了.
我有看见了桂林这一带的山,它奇,它秀,它险仿佛像钢铁巨人一样坐在地上.
我飞呀飞呀飞到了北京,来到了海底世界左边,右边,上边全都是海第的动物有无比凶猛的大沙鱼,有小巧玲珑的热带鱼,还有娃娃鱼这么多海底动物,看的我眼花僚乱它们形态各异,各式各样,我还和它们拍了纪念照呢.
我还到了雄伟,壮观的东方明珠我登上了东方明珠,上了300米的房间了,站在窗户旁边,看到外面,甚至能看到整个北京市,美丽极了.
我一看表,觉得时间快到了,便用力的扇动着两只大翅膀,加速前进回家忽然,我感到翅膀在缩短,我往背后一看,不由的吓出一身的冷汗,原来翅膀快没有了我便抓紧时间向前边飞行终于,翅膀终于消失了,我便重重的摔了下了,我一惊,就醒了,你猜怎么着?我掉到了地上.
这一次梦啊,可真让我长了不少的“知识”呢
----------------------------------------------------------------------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
每当我抬起头仰望天空时,总会看见鸟儿在无垠的蓝天中飞翔这是,我就渴望自己有一双翅膀,能像小鸟一样在空中飞舞,自由自在的,没有任何烦恼.
现在,有许多学生升入了初中,迈出了人生旅途中最重要的一步,也就意味着从此负担便会越来越重,压力便会越来越大我好想有一双翅膀,能摆脱这一切,和它们永远说“再见”,愉快地飞向高空,再也不回头.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展开双臂用力飞向天空,不受任何约束,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在天空翩翩起舞,轻松而快乐.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能游遍全世界,享受人间的欢乐,感受各种风情,让我大饱眼福,永远也忘不掉这仙境般的地方,让它成为我美好的持久的记忆.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飞过千山万水,飞过任何阻碍,飞到我理想的地方,向往的地方,让自己的梦想从此不再虚幻,而成为永久的现实.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能飞向鸟儿们的家园,以一个最真诚的我和它们交往,成为好朋友,形影不离当遇到困难时,我和它们并肩作战,互相帮助,互相关爱为了它们,我可以随时舍弃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