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秋景
深秋到了,走进空旷的校园,一阵冷风吹来,让人感到一阵凉意.
秋天的校园仍旧光彩宜人,树依旧是那么绿;花儿好象不知道深秋已经来了,依旧竟香开放,依旧用它那芳香吸引着只只蜜蜂;蝴蝶依旧在校园里翩翩起舞,依旧用它那美丽的身影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
校园的花坛里落着从树上落下来的几片黄叶,人们的呼吸在的空气中凝成了乳白色的热气.
虽然已经是深秋,但太阳仍旧天天上班,给予植物足够的光和热,使它们能够在寒冷的深秋依然长得很好.
校园里的树时而随风摇摆;时而站立不动;时而从树枝上落下几片可怜的树叶然而,这些并不影响绿树在深秋的魅力校园里的花都照样开放,蜜蜂照样忙碌得采蜜,有许多蜜蜂在花的周围飞来飞去,在寻找哪一朵比较好.
深秋的天空异常肃穆而爽朗,在自习过后,天空一片漆黑,让人感到很神秘,高高的天空有几颗星星来点缀,让人猜测:别的星星都到哪里去了?
我爱深秋、爱这爽朗的天空、爱这有一丝凉意的季节!
秋景
你悄悄的走来,默默无声,一眨眼,大地披上了金色衣裳.
你悄悄走来,走进田间,麦子香味四飘,那亩亩庄稼,远看好似翻滚的千层波浪 ;近看,麦子,笑弯了腰,高梁涨红了脸、玉米乐开了怀,地里的人忙及了,"唱一曲呀收获的歌,收了麦子,收高梁啊,收了玉米,收大豆啊,收获完了送国家啊."悠洋的歌声道出了农家秋收的喜悦.
你悄悄的走来,带来一见黄衣裳,一见红衣裳,瞧着边的山,象是渡上了一层金色飘飘悠游从上面飞下无数黄蝴蝶,一伙在半空中盘旋,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深黄的衣裳变成了浅黄;浅黄又变成了赫石,你看,它多像一个顽皮的小鬼,瞧那边的山上,高梁如醉,简直是一片红海,遮盖了半个天际,和霞光连在一起,红的像火焰似的燃烧这一黄一红的连成一片,给人一种说不出的温暖,甚至都忘了在过几天,寒冬就要来临了.
你悄悄的走来,带来了美丽的秋光美景,带来了丰硕的果实,听,锣鼓喧天,好热闹,忙了一年的人们脸上露出了内心压仰不住的喜悦:"又迎来了一个丰收年."
我迷恋着秋!秋--绚丽多彩的时节, 果实收获的时节,欣欣向荣的时节.
秋天,是位化妆师,把世界装扮得格外迷人;秋天,是位魔术师,把田野染成了一片金黄;秋天,是位温柔的女子,迎面而来的秋风是如此的轻,如此的柔秋天,娇嫩的花儿都已凋谢,那谁才是秋天里的主角呢 那就是树叶.
漫步在两旁皆是树木的小路上,满眼都是落叶我随手捡起一片树叶,仔细地观察着原来是枫叶瞧,她多美呀!那向周围伸展的叶片,多像我张开五指的手掌啊,边缘略呈锯齿状上面的叶脉清晰可见,很有条理地串联在一起她的颜色更是美伦美奂,就好比那正在熊熊燃烧的烈火,那么的鲜艳夺目悲哀的人看了,也会被感召,重新振作起来我知道,枫叶不仅有耀眼的红色,还有黄色,绿色等一系列迷人的颜色看着看着,我不禁有了一个问题:为什么在清一色的黄色落叶中,只有枫叶是红色的 难道是因为秋阳的熏染,还是因为离开了树妈妈 我边遐思,边把她轻轻地放在手心里,继续思索着……
不单是枫叶可爱,还有许多树叶也非常有趣瞧,我现在就找到了一个好东西,那就是冬青树叶别看他其貌不扬,身手可是非常"厉害"的边缘那锋利的刺,就是他的防身武器冬青树叶那冷冷的墨绿色,使满眼的黄色有了几屡生机比起娇嫩的花朵,倒也别有一番情趣.
远处,又飘下了几片树叶我连忙跑过去,捡起它们有穿着"迷你裙"的银杏,有高贵典雅的梧桐,有……
我爱秋天,但我更爱秋天的树叶因为它们,世界才更加美丽;因为它们,生活才更加多彩.
秋天,是位化妆师,把世界装扮得格外迷人;秋天,是位魔术师,把田野染成了一片金黄;秋天,是位温柔的女子,迎面而来的秋风是如此的轻,如此的柔秋天,娇嫩的花儿都已凋谢,那谁才是秋天里的主角呢 那就是树叶. 漫步在两旁皆是树木的小路上,满眼都是落叶我随手捡起一片树叶,仔细地观察着原来是枫叶瞧,她多美呀!那向周围伸展的叶片,多像我张开五指的手掌啊,边缘略呈锯齿状上面的叶脉清晰可见,很有条理地串联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