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火热的夏天已悄然离去,秋姑娘披着柔柔的轻纱缓缓地向我走来。
瞧,那小草虽已没有春、夏季节那样嫩绿,但略显金黄的草坪恰如似一块没有染色的牦牛绒毯,绒毯上已被园丁摆满了各色的菊花,有的黄似金,有的粉似霞.........,它们顶着秋风争奇斗艳,喷芳吐香,在万紫千红的秋天里组成一个五彩斑澜的大花环。
走进公园,我看到一片火红的枫林,那一片片、一簇簇的枫叶看上去是那么可爱,那么充满生机,就像早晨的太阳,散发着光和热,看到此景我忍不住低声吟到:“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秋,正是丰收的季节,田里的玉米已经熟了。沉甸甸的果实压得秸杆抬不起头,一阵秋风吹过,掀起一片金色的波浪,我沉浸在丰收的喜悦当中。
当夜幕降临,秋夜的月亮挂在天空,显得格外皎洁、明亮。天上的星星,闪闪烁烁,一道银河,晶莹剔透。草叶里的秋虫,也轻轻地“演奏”它们的小夜曲,颂赞秋夜的清凉。
啊!秋天真美呀!她多么朴实无华,多么富有生机呀!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