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位化妆师,把世界装扮得格外迷人;秋天,是位魔术师,把田野染成了一片金黄;秋天,是位温柔的女子,迎面而来的秋风是如此的轻,如此的柔秋天,娇嫩的花儿都已凋谢,那谁才是秋天里的主角呢 那就是树叶. 漫步在两旁皆是树木的小路上,满眼都是落叶我随手捡起一片树叶,仔细地观察着原来是枫叶瞧,她多美呀!那向周围伸展的叶片,多像我张开五指的手掌啊,边缘略呈锯齿状上面的叶脉清晰可见,很有条理地串联在一起她的颜色更是美丽
收起
倾听,是一种亲近秋天的方式,也是净化心灵的一门艺术。当风儿轻轻吹过,雨点静静洒落,当大地微微呼吸,当鸟鸣悠悠飘来……我们是否敞开心灵,凝神静听秋的旋律?
秋天,一个悲凉而又丰收的季节,随着它脚步的加快,我渐渐地闻到了它所散发的气味。
看那片大树,叶子缓缓地从树上飘落。像蝴蝶一样美丽,但同时又使人不禁叹息到,叶子的凋落就预示着它生命的结束。虽然我不会像林黛玉一样葬花,但是同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