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散步的时候路过院子花坛时发现一些花的叶子已经慢慢的变黄了,这使我感到了浓浓的秋意。
虽然秋天不像春天那样百花争艳,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样有那么多的小生灵在歌唱;也没有冬天那么美丽。可是,秋天却有那红红的枫叶,让人陶醉不已。
现在就让我来带大家欣赏一下这秋天的美丽花园吧!看那边的桂花树上的桂花都开了,让老远的人们都能闻到那醉人的香味。地上开遍小巧的野菊花有白的、有黄的…...还有那五颜六色的太阳花。前面松树又在对其他枫树炫耀他那崭新的绿衣,枫树们都红着脸羞愧的落了下去。花坛里落着从树上落下来的几片黄叶。虽然已经是深秋,但太阳仍旧天天上班,给予植物足够的光和热,使它们能够在寒冷的深秋依然长得很好。树时而随风摇摆;时而站立不动;时而从树枝上落下几片可怜的树叶。然而,这些并不影响绿树在深秋的魅力。花都照样开放,蜜蜂照样忙碌得采蜜,有许多蜜蜂在花的周围飞来飞去,在寻找哪一朵比较好。
啊!我爱秋天、爱这爽朗的天空、爱这有一丝凉意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