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这个星期最有意义的事或关于整个星期来写
照实写。想什么写什么。
既然觉得学校也不怎么的,干脆就让自己在班中有名一些,什么都在前头,这样高考是会很有希望的!
成名要趁早嘛。
可以做摘抄,可以写写这一周里给你印象比较深的事情,可以就本周的一些时事发表一下看法,也可以跟老师谈谈心,也可以写写某个老师同学的一个小小的动作表情啊之类的可写的东西很多啊,呵呵,可以叫"杂文"了
收起
我也是啊~~~~~
每天都是上学放学做作业..
写周记有两种方法,一种是你要针对一周的情况做一下回忆,然后把具体某一天感受很深的事情着重写,这类周记是要分天陈述然后写一点心得.
还有一种就是把这一周最让你有感受的事情写下来,其余天数的感受不写,一般就这两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