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写好周记
我每次写周记都不知道怎么写,想不到该写什么,总觉得没什么事可以写.
怎样才能写好周记我每次写周记都不知道怎么写,想不到该写什么,总觉得没什么事可以写.
你每天把发生的事简单记下,一周后选觉得有意思的写
也可以写你这周的心情如何,对生活有什么感悟
写这个星期最有意义的事或关于整个星期来写
照实写。想什么写什么。
既然觉得学校也不怎么的,干脆就让自己在班中有名一些,什么都在前头,这样高考是会很有希望的!
成名要趁早嘛。
可以做摘抄,可以写写这一周里给你印象比较深的事情,可以就本周的一些时事发表一下看法,也可以跟老师谈谈心,也可以写写某个老师同学的一个小小的动作表情啊之类的可写的东西很多啊,呵呵,可以叫...